游戏

番外(糖豆篇)

糖豆1

小孩儿最近牙疼了,经常疼得他半夜睡不着觉,折腾的王俊凯也不能睡。

某天晚上,小孩儿依然疼得不能入睡,躺在床上不满的直哼哼。

“为什么明明是你吃糖比较多,得牙疼的却是我?”王源瞪着他那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一旁的王俊凯,说话过程中不小心舌头顶在坏了的牙齿上,疼得他又是一阵【嘶嘶哈哈,哎呦哎呦】

王俊凯看着小孩儿疼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还是凑过来看看,让小孩儿张开嘴,两颗黑乎乎的后槽牙就这么大咧咧的出现在王俊凯的视野中。

王俊凯盯着王源的小脸端详了半晌,突然笑了出来。

王大源同学被他家凯爷这表情华丽丽的吓傻了,突然有了不祥的预感,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王俊凯就坏笑着凑近他的唇,然后吻上~~~边吻还边说,“给你去去火,消消毒~~~”

王源惊,他这是虫牙吧,还去去火,消消毒?

“呜~~~”虽然想是这么想,但是王源还是很快在他家凯爷的吻下臣服了。嗯,他家凯爷嘴里有一股奶奶的糖果味儿,就是甜~~~

王源一边接吻,一边开小茬儿,等等,王俊凯嘴里有什么味道?奶糖味儿?

王源一下清醒过来,一把推开王俊凯,然后脸红的开始向王俊凯控诉,“都是你,吃了糖还吻我,你的吻那么甜,我能不长蛀牙么?”

王俊凯看着王源认真的小眼神,瞬间觉得黑线满头······

他觉得王源是甜的长了蛀牙,但他马上要被王源这颗糖甜的心里长蛀牙了~~~

糖豆2
    宇文和大源这个吃货一起去吃冰激凌,但悲催的是大源消化了,可是宇文没有,于是他天宇文毫不意外的--闹肚子了!
    趴在自己的被窝里,宇文用两只爪子抱着自己的肚子,时不时哼嘤两句【易烊千玺你个坏蛋~~】可是他哼嘤的主角听不见他的呼唤,因为他家千千出任务去了~~~
    等到易烊千玺回来的时候,窝里那个早就没有力气哼嘤了,睡的迷迷糊糊,时不时还抽两下……易烊千玺洗漱过后打算上床抱着他家宝贝睡觉,可是走近一看才发现不对劲!
    “宇文,你怎么了?”易烊千玺掀开被子一看,发现男孩儿趴着睡的很不安稳,手还放在自己的肚子上,就知道他一定是贪嘴吃坏肚子了!
    “小乖,醒醒,你怎么了?”轻柔的抱起男孩搂在怀里,一边用手揉着他的肚子。
    “嗯?疼……肚子疼……”天宇文根本就没醒,他只是下意识的在回答男人的话!
    唉…易烊千玺叹气,看着怀里的男孩儿,他恨不得疼的是自己!
                     ······

天宇文清醒过来的时候,男人还在给他揉肚子,轻缓的力度温暖的手掌,男孩儿舒服的叹了口气,自动自发的往男人怀里缩!
   “要抱抱……”撒着娇,天宇文伸出了自己的手!
易烊千玺挂起了一抹好看的笑,伸手把男孩儿抱进怀里!
“都怪二源,什么破肚子,真是吃石头他都能化掉……呜~~我怎么不行!疼……”
    “傻瓜,好了好了!给你揉揉!”听着他的小乖软呼呼的抱怨,易烊千玺只觉得想要宠他,宠他到天上!
    “揉揉怎么够,我要亲亲~~~”
    话语在唇齿间模糊,灯光下,两个人儿静静的拥吻……

糖豆3

天宇文曾经这样说过,“我要研究一个课题。”

王源回头看了他一眼,那眼神简直就像他看到了一个疯子般不可思议,嗤笑一声,“就你?还研究课题?你还是先研究研究【课题】两个字是怎么写的吧。”

天宇文摇摇手指,神秘一笑,“别的课题我可能研究不了,但是这个绝对没问题。”

王源被他引起了兴趣,不由得凑过来问他是什么。

天宇文一脸兴奋地说,“我的课题就是【论王大源怎样犯蠢】”说完还一脸兴奋的看着他所谓课题的主人公——王源,那意思是我这课题怎么样,快来夸夸我。

王源扬起一脸明媚的笑,伸手一巴掌pia在天宇文头上,刚刚还一脸的笑已然变成了一脸的怒~~~嘴里还嘟囔着,“犯蠢?我就让你看看我是怎么犯蠢的!”说着伸手捞起王俊凯随手扔在沙发上的报纸,卷成圆棍状狠狠的朝着晚半分钟回过神逃跑的天宇文追去。

刚刚回来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恰巧目睹了全过程。

千总老神在在的说:“我看论题应该是【论王大源为何变脸如此之快】。”

凯爷一边找地方坐下,一边懒洋洋的说:“错,论题应该是【论王大源和天宇文为何一起犯蠢,还毫不自知】。”

说完便引来了王源同学的一声哀嚎,“王俊凯,你不帮我还损我,今晚别想睡好了~~~”

你问我王源会怎么折腾他家凯爷咩?嘿嘿,小夫夫情趣,我哪知道~~~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