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Chapter4:不管去哪,是生是死,只要有你,我都愿意(最终章,HE版)

大楼里面很暗,刚刚进入的两个人根本什么也看不见,根据敏捷的感官,躲过了暗器的偷袭。渐渐的眼睛开始看的清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再也没有什么顾虑,放开手的射击,搏斗。他们的身影穿梭在大楼之中,像暗夜中的修罗一样残忍嗜血,让人闻风丧胆,带着势如破竹的气势一直到达顶层。

易烊千玺一脚踹开天台的大门,和王俊凯走了进去,还没等喘匀气,却突然默了呼吸,他不敢相信自己看见了什么。身边的王俊凯亦是如此,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狠狠地被收紧。

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这样一副场景,王源和宇文被高高的吊起,悬挂在半空中,宇文被悬在外面,如果掉下去一定会粉身碎骨,而王源被横着掉在了空中,下面横着的是刀板······

“王源儿!”

“刘志宏!”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不约而同的喊出声音,声音中透着心疼,透着不安。爱人和朋友这样被对待,怎么会不心疼?王俊凯觉得自己嘴里都是痛楚的味道,怎么也散不尽······

被吊着的人没有任何反应,两个人刚刚想要上前,却被突然的亮光闪得睁不开眼睛。

明亮的灯光在天台上开启,让这座黑暗中的大楼霎时间亮了起来。随着灯光的开启,对面传来了陌生的声音。

“你们终于来了,Karry、Jackson!你们让我等了好长时间呢~~~怎么样为你们准备的游戏还满意吗?”男人——Azrael的身影渐渐的出现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视野中,当然还有那个带着银色面具的男人。

Azrael慢慢走到了来两个人的面前,挂起了一丝邪邪的笑容,那样的恶质,那样的轻蔑。可是此时看在王俊凯眼里,这样嚣张的男人却有着些许滑稽和可悲。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Azrael,死神少爷,你就是一夜灭掉刘氏(也就是前文提到的Cyril和宇文的家族)的那个人吧。”王俊凯笑笑,笑意未达眼底。

一瞬间,Azrael的眸子里闪过了强烈的痛和不甘,但是却被随后的恨意淹没掉了。

“你的记性很好,是我灭掉了Cyril的家族。”状似随意的语气,下一秒却转换成了浓浓的嫉妒,“那是因为他们占有了我的Cyril。”

“Cyril哥哥,是死在你的枪下,你明白我也明白,这样把自己爱的人逼死,你真不愧是死神啊。”淡淡的嘲讽从王俊凯的口中溢出,让Azrael觉得自己好像听见了来自Cyril的嘲讽一般。

一直没有说话的易烊千玺淡淡的看了一眼戴着面具的男人,眼眸中晦暗不明,转而又看向Azrael,“你简直就是个疯子。”

Azrael听了不怒反笑,没有回答易烊千玺的话,只是压低声音,让声音显得更加邪恶,他问,“被爱人伤害,被爱人抛弃的感觉怎么样?”

“王源从来没有抛弃过小凯,更加不会舍得伤害他,至于刘志宏,没有人比他更爱我,他就算死也不会抛弃我。”说道这里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戴着面具的男人,满意的看到他僵了一下身子,看了一眼宇文,心里疼的很,小乖,你说我能早点明白我们是不是就不会走到这一步?转回目光看着Azrael,“我们始终相信着彼此的爱,我们不是你这可怜虫,连爱是什么都不懂得,爱不是束缚,不是囚牢;爱是陪伴是给你爱的人他想要的爱情以及自由。”

王俊凯看到带着银质面具的男人猛地抖了一下子,抬起头不可思议的看着易烊千玺。

“哼,你知道的很清楚啊!”Azrael不可抑止的大笑出声,“陈冠宇你还愣着干什么?”

陈冠宇顿了顿,慢慢摘下自己的面具,“少爷,对不起!”缓缓走到易烊千玺的身边,“千玺,谢谢你的原谅,我明白了。还有,小凯,千玺,对不起。”

看到陈冠宇走过来的那一瞬间,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同时松了口气,露出真心的笑容,“没事,不怪你。”

一句不怪你,解开了所有人的心结,从今以后,只要还能活着出去,他们依旧是好兄弟。

“很好,很好!”Azrael笑着,却无比的阴狠,在所有人都没有防备的瞬间,手起,手再落得的时候王源手上的绳子已经断掉,身子在空中自由下落······

王俊凯承认自己在看到这样的场景的时候,呼吸都窒掉了,顾不得其他,他猛地抢了两步,跳起接住王源下落的身体,当他想要旋转身子,调整角度带着王源安全离开刀板的时候,Azrael的笑声再一次响起,同时手中的银枪射向了王源的心脏。王俊凯只能侧身躲开,可是身子却失去了平衡,下面便是刀板纵然身手再厉害,也躲不过去了。

“凯···”王源觉得自己躺在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怀抱里,微微的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王俊凯在笑,笑依旧那样温暖宠溺,温暖的绝望。

“小凯!”易烊千玺的声音听起来那样悲伤,那样撕心裂肺,似乎他从来没有这样这样的被伤过。

当王俊凯觉得一切的一切都结束的时候,绝望的无力感第一次充满了他的心脏,一瞬间疼得无以复加······

“噗!”王俊凯明明白白的听到了刀子插入身体的声音,却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怀里的小孩儿好好的趴在自己的怀里,紧紧地闭着眼睛。

当王俊凯抱着着王源起身的时候,他感到自己身上沾满了鲜红的东西,有些甚至透过风衣渗了进去,他不敢往后看,因为他隐隐约约听到了千玺的声音,他在喊什么?

“冠宇!”易烊千玺被陈冠宇的动作吓得呆呆地站在原地,当他回过神来再看向他时,他已经躺在了王俊凯的下面。

“冠宇,冠宇!”易烊千玺扑过来,伸出手,却发现自己根本不敢触碰已经被刀板贯穿的同伴。

“冠宇!”王俊凯和王源跟着扑过来,唤着刀板上的男人,像易烊千玺一样的手足无措。

陈冠宇就这么躺在刀板上,浑身是血,嘴角却挂起一抹无力的笑。他缓缓抬起自己还能够活动的右手,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大源,小凯还有千玺,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他一字一句说得缓慢却无比清晰。

“你不要说了,我们都知道,都知道!”王源红了眼睛,不自觉的抿起了嘴巴。

“还有、千玺,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转过头看向易烊千玺,陈冠宇的笑容更加灿烂。

“嗯!我知道的,知道的!但是你不要离开好不好?”易烊千玺被泪水模糊了双眼,颤抖着声音几近哀求。

“千玺,好好爱他······”一句【我知道】已足以。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的位置,抱歉我做错了那么多,抱歉你最后的要求我再也不能答应。

我爱你,易烊千玺,所以希望你过得好。

再见,不,是再也不见。

死亡来得太过突然,任谁都想不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Azrael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痛苦,看着他们落泪,就像在看一场闹剧一般,嘴角挂起邪恶的角度。是的,就是这样,我要你们悲伤,然后···更加悲伤。

在所有人都沉浸在悲伤中时,Azrael再次抬起右手,手中是一把精致的小刀,“这次让你们享受下落的快感······”

一闪而过的银光打扰了还在悲伤中的王俊凯,抬起头就看到在空中疾驰的刀子,“千玺,宇文——”

刀子直奔天宇文头顶的绳子而去,就在王俊凯的声音响起的时候,绳子已经被割断。

王源看着断了的绳子下意识的要扑过去,可是却因为之前的迷药而全身无力的扑倒在地,眼看着宇文就要在看不见,易烊千玺扑过去一把抓住自己的男孩儿,但是由于惯性,易烊千玺的身体跟着滑出天台,只有左手使劲儿的抓着天台的栏杆。

“千玺······”天宇文因为动作而清醒,看到易烊千玺一首努力的抓着自己,一手抓着栏杆,手上的青筋看的无比清晰,心疼他为自己这样的痛苦,“你放开我!放开我!”

“乖,小乖你别乱动!”易烊千玺软下嗓音哄着天宇文,手上却更加使劲儿的抓住男孩儿的手。

“不要,你放手啊!你不是不喜欢我么?你放手吧,我求求你!”男孩儿苦苦的哀求他放手,他不希望看到这个男人因为他有任何危险!

“不要,小乖。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就算是死亡。”男人温柔的声音敲击着男孩儿的耳膜。呆呆的看着男人,男孩儿来不及点头,泪水便夺眶而出,易烊千玺看着小孩儿心里有着无数怜惜,手下更是紧紧的握着男孩儿的手。

处在安全地带的王俊凯刚刚想要过去帮助易烊千玺和天宇文上来,就看见Azrael带着几近扭曲的笑容举起手中的家伙,瞄准了易烊千玺抓着栏杆的手。王俊凯头皮一阵发麻,在也顾不得其他,连枪都忘了用,直接用扑的。王俊凯扑倒那个心里极度扭曲的男人,打开他手中的家伙,阻止了他下一步的动作。

Azrael被王俊凯扑倒在地上,下意识的就和王俊凯扭打在了一起。Azrael利用身体健壮这一优势把王俊凯压在下面,便残忍的一拳一拳的砸向王俊凯。一旁的小孩儿看到王俊凯这样被压着打自然是万分着急,心里就跟针扎一般的疼,随手抄起地上的东西朝着Azrael的后背砸去,可谁知Azrael就像毫无知觉一般,依旧狠狠的朝着王俊凯挥着拳头。渐渐的王俊凯开始显出疲惫,身上已经挨了好多拳,可是身上这个疯狂的人就像不知疲倦一般。开始王俊凯还有阻挡的力量,现在却感到了沉重,鲜血从他的嘴角流出,让王源感到了无比的惊恐。

“你走开啊,走开!”王源疯了一般的挥着手中的东西,但是无奈他刚刚从迷药中醒来不久,身上根本没有太多的力气,王源头一次感到自己是这么的没用,“小凯,小凯!”只能这样叫着男人的名字,却不能帮他打到身上的人。

听到小孩儿的声音,王俊凯转过头,艰难的扯出一抹宠溺的笑容,好像在告诉王源让他不要担心一般。

但是王源根本顾不上那个笑容,一直一直挥舞着手中的东西,希望哪怕能让Azrael转移目标到自己也好。眼睛不经意的瞄到了一旁扔着的一把枪,王源就想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扔掉手里的东西扑向那把枪,也顾不上瞄准的是Azrael的哪儿就开了一枪。

“啊!”Azrael被打中了背部,终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头看着王源。

“小东西,我有没有说过,不要试图反抗,不要试图惹怒我?”Azrael眼眸中疯狂的色彩加重,起身离开王俊凯,要向王源的方向走去。

王俊凯没等Azrael完全从身上离开变返扑了过去,紧接着一记漂亮的劲拳打的Azrael侧翻在地上,王俊凯抹抹嘴角的血迹,“我是不是也没有说过你,不要试图伤害王源儿!”说着又是一记拳头揍在了Azrael脸上,揍得Azrael片头吐出一口血。

“你继续啊!”Azrael转回头来,挑衅的看着王俊凯“你最好杀了我!”

王俊凯眼眸瞬间变暗,一拳又一拳,毫不留情,“Cyril怎么会爱上你这种人,你简直不配拥有他的爱!想死是吗?我成全你!”王俊凯一把抓起自己的配枪,冲着Azrael有趣的脸孔就是一枪。

Azrael没有挣扎,也不反击反而诡异的笑着,就这样让王俊凯轻易的击中了他。他那笑容让王源猛地打了一个哆嗦,不自觉的感到不安,好像那笑再说,“你们的死亡倒计时现在才开始。”

“千玺!”王俊凯的声音唤回王源的思绪,想起现在还很危险的两个人。

千文的情况并不好,天宇文肩上的伤再次裂开,男孩儿几乎抓不住易烊千玺的手,易烊千玺光是抓住男孩儿就已经耗尽了所有的心神,根本没有精力再去想怎么爬上去。看着男孩儿已经流满鲜血的手臂,易烊千玺恨不得那是自己的手臂。

“千玺,坚持一下,我就拉你上来!”王俊凯的声音从上面传来,易烊千玺没有抬头只是低头看了眼因为流血过多而渐渐失去意识的天宇文,小乖,我愿意和你在一起即使死亡,我不想你再痛苦。

“小凯,对不起,小乖他现在的手已经受不住这样的拉扯了,所以我要放手了,再见吧!”易烊千玺不管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心情。对不起,请让我任性一次。

也许是感受到了易烊千玺心情,天宇文抬起头,“千玺,你放开我吧!自己上去好不好?”

“小乖,我们一起!”说着便放开了栏杆。

王俊凯扑过去想要抓住易烊千玺的手,却只是扑了空甚至连他袖子都没有抓住。

“千玺,宇文!”王俊凯发出悲鸣的声音,而王源却已经连声音都发不出来,吓得惨白了一张小脸,踉跄着软坐在地上,“千玺,二文······”

晃晃悠悠,王俊凯也跌坐在地上,伸手抱过王源,王源一把抱住他,埋在他的怀里哭泣。

本来以为一切都已落幕的王俊凯突然听到爆破的声音,然后就感到了大楼在摇晃,好像马上就要倒塌一般。

王俊凯看着埋在怀里的小孩儿,没有了害怕,反而笑了出来,“小孩儿,我们一起!好不好?”

显然也感到了的小孩儿抬头看向王俊凯,自然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使劲儿的点点头,主动地吻上了王俊凯,他的嘴里还有浓浓的血腥味,带着浓浓的悲伤,但是王源不想放开。

就让我们一起吧,不管去哪里。哪里都好,只要有你······

 

 

“嘿,你们真的打算走一对亡命鸳鸯么?”油油的声音在空中响起,还有那直升机特有的轰鸣声。

王俊凯和王源同时抬头,看到冥羽站在直升机上,而一旁是抱着宇文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看着王源,笑了,抱起他,一把抓住直升机的梯子,跟随着飞机飞离了这栋大楼,然后看着轰然倒塌的大楼,心里最后一丝黑暗也已散尽。

不管去哪,是生是死,只要有你,我都愿意。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