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Chapter2:回眸,那双我最爱的眼睛

“二源?”宇文看着前面那个背对着自己的人,不相信的揉揉自己的眼睛,揉揉再揉揉,还是不敢确定前面那个人是否就是消失了5年的人。

看着前面的人慢慢转回身来,宇文几乎要高兴的蹦起来。是王源,是他的二源,他男神的小孩儿,他回来了!

“二源,你都去哪了啊?五年都不见你!”宇文口带责怪的撒着娇,但是眼里有止不住的开心和兴奋。

王源就站在对面对着他笑着,笑的好漂亮好漂亮,有种梦幻的感觉,然后宇文看到他轻轻的开口,“二文,我们去放烟花啊!”

“什么?烟花?”宇文看着王源转过身去兀自向前走着,不由得急了起来,他快步向前跑,好不容易抓住王源,一把拉过他转身,便开口,“二源,你···”话未说完就噎在了口里。

“二源?刘志宏,你看看,你好好看看,我是谁?”

宇文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人,怎么会,他明明抓住的是王源,怎么会变成了陈冠宇?为什么?

“不,不对,不对不对,我明明看见的是王源,我明明抓住的是王源,他刚刚还说要和我去放烟花!不是你···”宇文放开抓着陈冠宇的手,不可置信的连连后退,直到踉跄着一屁股坐在地上。

“烟花?你还敢提啊,不是你的话,王源怎么会死?”陈冠宇逼近宇文,邪邪的笑着看着他。

“不是,我没有!不是我,明明是你,都是你!”宇文闭上眼睛连连摇头,好痛苦,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你快走吧!不要再缠着我了!你害得大家还不够么?”

耳边忽然响起了易烊千玺的声音,宇文猛地睁开眼睛看着近在眼前的易烊千玺,冷冷的目光,冻得他全身都在打哆嗦。

“你不相信我,你还是不相信我——”宇文大喊着,推开眼前的易烊千玺······

“宇文?宇文?”王俊凯看着双手在空中乱挥,嘴里还在不清不楚的说着什么的男孩,不由得开口叫着他。

宇文还是陷在自己的梦中不能自拔,一点都没有要醒的征兆。

自从被易烊千玺“捡”了回来,宇文也跟着加入了这个组织,用他自己的话说【千千在哪儿,我就在哪儿,千千做什么,我也做什么。】那天先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接到任务的宇文决定单独行动,却没想到如果不是他男神和千玺及时赶到,他的小命就交代在那天了。

中了枪伤的宇文隔天发起了低烧,一直都没有退去,连醒来都没有,更别说什么伤势好转了。

“千千,千千。”昏迷中的宇文噩梦练练,一直唤着千玺的名字。

“千玺。”王俊凯看着坐在一边擦拭自己武器的男人,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年的事,千玺都给他说过,包括对宇文的怀疑。他们调查过,之后也寻找过王源,但是什么都是一无所获,不能说不怨,也不能说不恨。他想王源想的紧,却知道与眼前这男孩儿没有关系。但是他不是千玺,千玺一直都不肯接受宇文······

看了一眼状似冷漠的千玺,王俊凯起身离开。今天,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等王俊凯走后,易烊千玺起身走到床边,看着还在昏睡的人儿,忍不住伸手摸摸他汗湿的脸颊,良久良久,还是俯下身亲亲他的脸颊,握住了他的手。

他控制不了自己,就是想这样做···

 

    晴天,阳光肆无忌惮的洒在拥有一头漂亮黑发的男子身上,这男子嘴角含笑的就这么迎着阳光站着,太阳光下的他却更像一个发光体一般,向四周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齐齐的刘海显得男子乖巧无比,大大的眼睛里带着笑意,长长的眼睫毛在白白的皮肤上留下浅浅的阴影,高挺的鼻梁是上帝的杰作,稍稍上翘的薄薄的嘴唇闪着淡淡的光泽,似果冻般,引人品尝。他就这样随意的坐在树下,便是一道风景,没有人忍心打破。

“凯,不久后我们将再次见面,五年了,想不想我,你的小孩儿。”男子--王源,微眯的眼睛中是说不出的邪魅,与五年前,奶奶的可爱的少年有了天差地别的变化,不只是外表的成熟还有心理上的变化。【王俊凯,你知道我等这一天,见你的这一天已经足足等了五年了,明白么?五年了。】

五年前的那晚,烟花那般妖娆,我身下被血染红的你却依旧那般俊美。你知道吗?我不后悔为你挡下致命的攻击,因为啊,你曾是我的一切,因为我爱你。但是,凯,你错就错在没有带我走,把我给丢下;你错就错在没有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死在你的身下;你错就错在让我爱上你。你是否知道,我被陈冠宇带走后,养伤期间活下来唯一的支撑是什么?是你看到满身是血的我眼中露出的那抹焦急、心痛和不安,我想活下去,然后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拥住你,告诉你,你的小孩儿没有死,你的小孩儿回来了,你的小孩儿也很爱很爱你。但是,你告诉我是不是我会错了意,还是剧本写错了,为什么我听到的所有,都是你要杀了我的消息?

其实我一直不能明白,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明明说爱我的不是么?为什么转眼见却要杀了我?可是,直到我见到了那个人,我才知道为什么······

我的小凯,小孩儿不怪你呢。但是,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呢?我呀,这次一定会好好的,乖乖的陪着你,玩一场游戏。一场华丽的游戏。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