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想爱你

王俊凯一直到在pub中找到王源,脑海里还依然在回响着这句话。就因为他是王俊凯,是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王俊凯,所以就不能去爱人么?如果他不是王俊凯是不是就可以和王源相守相知?真是讽刺,这么多人喜欢的一个名字,现在却成了他恨不得扔掉的东西。

王源其实在王俊凯进到pub的那一霎那便看到了他,没办法,这就像是职业病一样,他总会第一眼就看到王俊凯。

王源心不在焉的扭动着自己的躯体,思绪早已飘到了今天上午的谈话中。

拉着半边窗帘的办公室并不明亮,压抑的气氛让王源感到很不喜欢甚至是不舒服,坐在沙发上,王源面无表情的低着头,等着坐在对面的人开口。

坐在对面的男人手中夹着一根雪茄,面色阴郁并不说话,就这样一直盯着王源看。

等手中的雪茄终于燃完,男人吐出最后一个烟圈,缓缓裂开嘴角,“王源,知道我今天请你过来是什么事么?”

“对不起李总,我不知道。”王源没有抬头,但是却暗暗地蹙起了眉头。

“不知道啊,刚刚小凯也是这么给我说的呢!呵呵~~~你们真的是心有灵犀啊······”男人加重了最后几个字的读音,似乎在暗示这王源他想要说的话。

听着男人的话,王源马上明白了这所谓的李总是在说什么。

“怎么,还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么?在我看来,源源一直都是一个懂事聪明又乖巧的孩子呢!还是说爱情···真的让你变成了傻瓜?”男人一步一步的向王源走来,最后蹲在他面前,恻阴阴的笑了笑。

王源不喜欢男人这样的语气和话语,但是他阻止不了,因为他只是王源,而对面的人是老总。

男人就这么盯着王源看了一会儿,然后伸手捏住王源的下颌,使劲儿,让他抬起头来看着自己,“王源,是不是觉得自己现在很红?是不是觉得自己现在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我给你说哦,TFBoys要是有些什么,也是因为你们···你要记住,四叶草是我给你们的,而我想要废了你们,易、如、反、掌。”

无名的火从王源心里窜出来,可是这个男人说的没错,他要想毁了他们易如反掌。所以为了TFBoys,为了他的小凯,他还是忍住了想要吐男人一脸的冲动。缓了缓,王源抬起眼皮对着男人的眼睛,“王源记住了李总的话,谢谢您今天的教导,我会铭记的。”王源清清楚楚的吐出这句话。

思绪回来,王源看向伫立在吧台旁的王俊凯,心中仍然疼得很,他当然知道王俊凯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不知道高层是怎么对王俊凯说的,但是他知道王俊凯那个家伙是一定不会答应放开自己的,那么只有让自己来保护组合,保护爱人。

王源闭上眼睛,一把拉过身边的某个女生,重重的将唇印了下去。

还没等到女生有什么反映,王源就感觉自己被人拉住,拉出了鱼龙混杂的pub。

王俊凯是亲眼看着王源看了自己一眼然后亲上刚刚的女生的,然后他就感觉自己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躯体,他身体中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要把王源拉走,他是这样想的,也确实这样做了。

“王源,你一定要这样做么?”王俊凯听见自己的声音是那么的悲伤。

“是!只要你不和我分手,我就会一直这样做下去。”王源再一次甩开王俊凯的手,一脸无所谓的看着王俊凯。

“分手?你就真的这么不想呆在我的身边么?因为我是王俊凯?”

“是,我不想也不愿再和你继续一起走下去,我相信我们分开对彼此都好,我受够了!”

“好!我放你走,我们分手。”王俊凯闭上眼睛,挡住了即将流出的东西,然后他默默在心里补上一句,【但是我永远在你看得到我的地方等着你,亲爱的小孩儿。】

与此同时,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一样也因为分手而闹翻了天。

“千玺,我们···”刘志宏拉着易烊千玺的手,想要说什么。

或许是明白刘志宏想要说什么,易烊千玺先一步吻住那即将把话说出的唇。他易烊千玺不是没有被高层找去训话,当然明白自家爱人想要说的话,但是他不想也不要分手。

推开易烊千玺,刘志宏下定决心,我虽然离不开你,但是却不能眼睁睁的断送你的前途和人生,“易烊千玺,我不爱你了,我们分手。”

“呵呵~~~二文,你真的不会说谎,你不爱我了?不爱我就不会和我说分手,不爱我就不会管我的什么前程什么人生。”易烊千玺拉过刘志宏抱进怀里,“二文,你为什么没有我坚强?”

刘志宏不惊讶易烊千玺能够知道自己一切的动机,但是他也知道易烊千玺晓得自己决定的事情是不会回头的,所以,“千玺,我们分手,我从现在开始不再爱你了。”

推开易烊千玺的怀抱,刘志宏走的坚定且潇洒,只为掩饰自己一颗痛到不行的心。

这个夜里,谁看着谁离开,谁因为谁心碎?

我怎么会不爱你?只是我真的没有你坚强,我不能拿你开玩笑,原谅我这不坚强的爱。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