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想爱你

唔,话说这是一篇不算穿越文章吧,是一篇古文,但是前后都有现代的描写

我也不知道它是啥米属性~~~

这篇比较虐心~~~

希望各位亲亲喜欢~~~

文案:

王俊凯逗比版:唉唉~~穿到古代你竟然说你不认识我?王源儿,你是胆儿肥了还是皮痒了?

王源文艺版:我还想爱你,可是是否还有爱你的机会?

第一章:那就放你走

王俊凯站在吧台旁边,遥遥的望着舞台的方向,他的目光紧紧地跟随着舞台上一抹高挑的身影,Pub里嘈杂的音乐声还有昏暗的灯光似不曾影响到他分毫,他只是紧紧地紧紧地看着那个身影,好像要这样望到天涯,望到海角。

这样看着那在Pub里简陋又拥挤的舞台上又蹦又跳,左拥右抱的身影,王俊凯觉得自己的低血糖似乎又犯了,眼前一阵一阵的晕眩还伴着心脏撕裂一样的痛。王源儿,一定、一定要这样吗?至少,至少你给我一个理由,一个像样的、让我信服的理由,你告诉我为什么要分手?

随着年龄的增长,TFBoys越来越红,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也不再是当初腼腆的新人,他们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随便一个人便可以独当一面。只是人越红,条条框框也越多,公司对他们越来越红自然是乐见其成,但是看的也是越来越严、管的也是越来越多。粉丝喜欢看他们三个人,便不许他们有吵架的新闻传出;粉丝喜欢凯源、千文之间的粉红暧昧,公司就安排凯源和千文的王道。男男couple这种推销手段,在如今已经屡见不鲜,但就是让人禁不住去喜欢。既然能博得观众的眼球,娱乐公司必然会拿来大肆利用,只是这之中的情几分真几分假,也许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明白吧。

对于王俊凯来说,王源一路伴着他,是呆在他身边最久最久的那一个,之于自己他已经不仅仅是同事、是朋友、是队友抑或是王道的对象了,他王源是他王俊凯想要用一生去爱、去宠、去疼惜的那一个。反之,王俊凯之于王源也亦是这样。简单地说,他们都陷进在这场华丽的戏里,不想、也再拔不出来了。而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虽然挣扎过,但是还是跟着王源和王俊凯两个人的脚步,坠进了这无底的深渊中。

这条路用多难走,他们自然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是他们不想也不要放弃。他们一直一直都在珍惜着每一天也早在心底打好相伴一生不离不弃的主意,虽然累,但是他们甘之如饴。看到彼此因为自己而开心幸福,会比喝了蜜还要甜。

王俊凯曾以为会这样一直幸福下去,但是没想到这幸福会因为王源的几个字就这么轻易地被打破。

下午,王俊凯提着自己从小店里买来的王源爱吃的小零食,踏着稍稍有些疲惫的步伐从保姆车上下来向自己的公寓走去,想到王源在看到自己给他带的东西一定会开心的一蹦三尺高的样子,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上扬的弧度,此时他经常面瘫的脸上已经笑到露出了两颗虎牙。

开门,关门,“王源儿,你看······”猛地咽下后面的几个字,因为他看到王源趴在沙发上睡觉的身影。悄悄的放下手中的食物,王俊凯绕道沙发前蹲下,仔仔细细的看着自家爱人仍有些稚气的脸庞,伸手刮刮他小巧漂亮的鼻尖,王俊凯突然觉得就是再被高层叫去训话,只要回家可以看到小孩儿仍然还在自己身边,就一切都不是事儿了。

刚刚想要抱他到卧室去睡,王源就自己揉着眼睛醒了过来,他本就没有睡熟,这下感到王俊凯的动作,自然就醒了过来。

“你回来了啊~~~”王源的声音带着他刚睡醒的慵懒还有他特有的撒娇。

“是呀~~~”王俊凯好心情的捏捏王源刚睡醒还泛着微红的脸蛋儿,刚想起身拿过给他买的小吃,就听见王源在叫自己,于是顺着王源拉着自己的力道又坐了回去。

“小凯,我有事要给你说。”王源扯住王俊凯的衣服,意识他自己有话要说。

“怎么了?”看着王源少有的紧张和严肃,王俊凯好笑的伸手呼啦呼啦王源头上的几根乱翘的头发。

“我,我们···我们···”看着王俊凯宠溺的神情,王源觉得嘴边的话怎么也吐不出来。他闭上眼睛,沉了沉再次睁开的时候,已经把自己的情绪掩饰到最深处,深吸一口气,他说,“我们,分手吧。”

放在王源头上的手一顿,随后又动了起来,“你怎么了小祖宗?你凯爷今天很累了,所以不要闹了,我们吃完东西去休息好不好?”

但显然,王源并不是这样的想法,他打开王俊凯依然放在自己头上的手,对上王俊凯的眼睛,“我没有开玩笑。我说,我们分手吧。”

看着自己被打开的双手,王俊凯久久没有回过神,等他再次看向王源的时候,他只能问出一句话,他听见自己问着王源最傻的问题,“为什么?”而后他又补了一句,“我很累了,我们不要闹了好不好?”

“我没有闹,我说的是真的。”王源别开和王俊凯对视的眼睛,看向墙上的钟表,七点刚过。

“为什么?王源你给我个理由。”

理由?小凯你要什么样的理由?王源转头看向王俊凯,他一直不敢去看他的眼睛,因为他害怕他会忍不住说出实情,“你很累吧?做队长的你不仅要照顾我们,更是要担起所有的担子,很累对不对?”王源看着王俊凯有些迷茫的眸子,缓缓地吐出这些话,“但是,你知不知道,我也很累,甚至比你更累。你是不是觉得你把我保护的很好?你是不是觉得给我一切我想要的宠溺我就会过得很好?你是不是觉得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会很开心?王俊凯,你不知道,做你的恋人,我很累。我要背负着所有不赞同的人的不理解甚至是所有的骂名,我要费尽心机瞒着我的家人还要掩饰着···掩饰着我爱上你的事实。我们之间本来就是错误的开始,更不要说什么相守到老和不离不弃。我过够了这样的生活,这样偷偷摸摸的生活,所以,你要是爱我,小凯,我们就分手吧,结束这一切,我们还是兄弟。”王源充满悲伤的眸子紧紧地盯着王俊凯清澈的眸子。他狠狠的忍住自己想要拥抱王俊凯的欲念,他其实不想分手,他想要和眼前这个人牵手度过一生一世,他那么的爱他,怎么会舍得和他分开,怎么舍得···

“你很累么?王源儿,你真的很累么?”王俊凯把住王源的肩膀,急切的望着他,想要从他的眼睛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对,我很累。”王源拂开王俊凯的手,转过身背对着他。不能,不能再对视了,他害怕自己真的忍不住想要扑进那个温暖的怀里。

“看着我,为什么?”王俊凯却不放过他般的转过他的身体。

“因为你是王俊凯!”王源似是崩溃了一般,甩开王俊凯的手,转身夺门而出。

【因为你是王俊凯!】

评论
热度 ( 18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