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Chapter1: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他和他初遇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里,那时候王俊凯是个小孩儿,却也已经是一个在组织里小有名气的小孩儿,而王源还只是不知道从哪里被带来的小屁孩儿一只。小屁孩儿跟在身穿黑色衣服看起来很恐怖的男人后面朝王俊凯走来。

在王俊凯开看来,小孩儿脸上灰灰的,,却满是警惕的神色,大大的眼睛本应该炯炯有神现在却肿肿的,似乎是刚刚哭过。王俊凯直直的望着小孩儿,冷冷的小脸儿上没有丝毫波动。

“俊凯,这是刚带进来的新人,即将作为killer编进你的组里,你先带他去熟悉熟悉吧。”一把冰冰的声音从刚刚的男人的口中传来。

王俊凯抬头看了看说话的人,点点头,又将目光移回到小孩儿身上,小孩儿看上去很狼狈,小心的看着每一个人,听着每一句话,紧紧绷着自己的小脸儿,似乎又快哭出来一般。

等到带小孩儿来的男人离开后,王俊凯这才朝小孩儿靠近了两步,小孩儿抬头满脸的惊慌的看着王俊凯的靠近,随后又快速的低下头。

“你叫什么?”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瞪着埋头不敢看向自己的小孩儿。

小孩儿也不作声,只是一味的埋着头,好像这样就能把自己埋到尘埃里被对面的人直接无视掉。不过小孩儿的脚底下却是一点一点的向后蹭着,他以为王俊凯会看不见自己的小动作,却不知道当他往后蹭出第一步的时候王俊凯就已经将他的小动作收于眼底。【笨蛋】王俊凯在心里暗暗笑道。

“喂,问你话呢!你是不会说话还是平时就是这么对待别人的?”王俊凯看着小孩儿,小小坏心的加大音量。

小孩儿像是被突然加高的声音吓到,猛地停下自己后蹭的动作,头也不敢抬,只是傻愣愣的站在那儿。

起初看到小孩儿被吓傻的样子,王俊凯心中还有恶作剧成功的小小得意,可是随着时间的拉长,小孩依旧还是刚刚的样子,不说话,不动作。王俊凯就渐渐的不耐烦,再次开口声音不大却是染上了冰的气息,“你听不见我在问你话么?”

小孩儿不寒而栗,却依旧没有动作。

再瞥一眼站在原地的小孩儿,王俊凯不耐烦的蹙了蹙眉头,打算转身走开这个地方,刚走两步却被一个小到不能再小根本听不清的声音拉住了脚步。

“······”小孩儿的声音小的像是蚊子在耳边哼哼,听不清他在说什么的王俊凯转身一步一步的走到小孩儿身边。

“什么?”依旧冷冷的没有情绪的声音。

小孩儿被耳边突然想起的声音吓了一跳,迅速抬起头来,还没等再次开口把刚刚的话重复一遍就被王俊凯那冰冷冷的视线吓得再也憋不住泪。

“哇~~~~~~”王俊凯看着小孩儿在对上自己视线的一秒,瞬间泪崩,额头上忍不住爆出N个 + 

小孩儿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很用心很用心的,很专心很专心的大哭,仿佛这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一样,哭声大的有点离谱,看着坐在地上的人,王俊凯感到心里无比烦闷,他有这么可怕么?值得他哭得这么凶。愣愣的站了好一会儿,才蹙着眉蹲下平视坐在地上的小孩儿。

“喂,你···”刚要开口呵斥小孩儿却在看到他委屈的小脸和成串成串掉下的泪珠时,咽下到了嘴边的话。

小孩儿小小的脸蛋儿因为哭泣挂满了泪珠,时不时的会掉在小孩的衣服上,哭着的眼睛大大的却也肿肿的,小巧可爱的鼻尖被自己揉的和眼睛一样红红的,下面还挂着某种黏黏糊糊的东西,嘴巴因为哭得太多而变得失水干涩苍白。两只小手还在不停的抹着眼泪,狠狠地,手下毫不留情,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又委屈。

看着哭成这样还不忘狠狠擦泪的小孩儿,王俊凯便在心中对他下了定义,这是个倔强的小破孩儿。

伸出手,王俊凯轻轻地抹去小孩儿脸上的泪珠,“好了,别哭了。”声音淡淡的,却存着自己也没有察觉出来的温柔。

但是小孩一点不给王俊凯面子,他的世界好像只剩下了哭泣,再无其它,对王俊凯的话视而不见不说,还想推开拉着自己的王俊凯的手,可是他一使劲儿,王俊凯下意识的想要抓住点什么来平衡自己的身体,到最后结果就变成了——王俊凯的身上趴着个小不点儿···

王俊凯回过神来想要把小孩从身上推下去,可是小孩儿却一动不动的趴在王俊凯的身上,当然一直不忘的还有自己的大业——哭。小孩儿的眼泪很快就浸湿了王俊凯胸前的衣服,也许是有了东西来擦脸,小孩儿的脑袋在王俊凯的胸前蹭来蹭去。看着胸前蹭来蹭去的脑袋,王俊凯使了使劲儿要推开这颗脑袋,但最后确实被小孩儿越抱越紧。王俊凯无奈,只好先小心翼翼的抱着怀里的小东西坐起来,调整姿势把小孩儿抱在怀里。

王俊凯觉得这小孩一定是自己的克星,见面不到一个小时就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狈,想他王俊凯自从记事以来还没有因为什么而服过软,可是这次他是真的真的头都大了。

“喂,你别哭了,很烦啊!”王俊凯终于还是不耐烦的吼了一句,但是马上他就后悔了,因为他感觉到怀里的脑袋埋得更深,衣服也有越来越湿的趋势。

王俊凯深感后悔,终于软下嗓音,“别哭了,嗯?会脱水的,乖,好不好?”王俊凯很纳闷,为什么一个男孩子会这么多泪水,“我给你唱歌好不好,小祖宗,你别哭了。”

小孩儿依旧不理他,王俊凯突然觉得自己很掉价,想他王俊凯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王俊凯扯了扯嘴角,扯出一个自嘲的弧度,随即就着抱着小孩的姿势,揽在小孩背上的手轻轻的,有节奏的拍着,嘴里哼着歌,渐渐成调。王俊凯的声音低低的,却很好听。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知道你最美

嘴里哼着歌,王俊凯感觉到怀里的小孩儿渐渐放松,直到那使劲儿埋在自己怀里的小脑袋滑出自己的怀里,歪在自己的手臂上,王俊凯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气儿。这小祖宗应该是哭得太久太累,睡着了···

王俊凯看着他手臂上的小脑袋,捏了捏小孩儿软乎乎的脸蛋,感到手感出乎意料的好。除去小孩儿已经哭得肿的不能再肿的眼睛来说,小孩儿长得很清秀很漂亮,哭花了的小脸要是擦干净应该是白白净净,像个瓷娃娃吧。王俊凯又点了点小孩的脸颊,点了点,又点了点,终于在看到小孩儿蹙起眉头的时候,本能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抬头看了看天,王俊凯觉得今天是个意外,碰到了个意外的小孩儿,今天的自己意外的温柔。

意外的,王俊凯勾起了一个宠溺的弧度······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