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番外(易烊千玺)

我叫易烊千玺,我是个killer,我有三个队友分别是王俊凯,王源和陈冠宇,不过最近我貌似惹上了一个麻烦。这个麻烦叫【刘志宏】。

说实话,这个麻烦还是我自己惹上的,实在不甘心啊。

“千千,我想你了哦~~~”瞧,我的麻烦来了,这简直是人未到,声先到的典型啊。

我在有一段时间还是很羡慕小凯总是有大源这么一个小孩儿可以陪在身边,嗯,任自己捏扁揉圆,咳,好吧,我恶趣味了,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两个人从六年前相遇,直到现在已经不是默契可以形容的了,经历过生死的两个人更是比任何时候都知道了要珍惜。

还记得出任务的那一天,我们分为三路,小凯带着大源去暗杀Li,而我则是去取得Li多年来的经营方面以及军火方面的资料,冠宇则是为我们提供情报。

我没有想到Li的手段着实毒辣,从来没有想到小凯有哪一天会走在生与死的边缘,从来没有。

我的任务完成的很顺利,有冠宇的帮助,几乎没有什么悬念的就拿下了,但是当我和冠宇汇合之后,他告诉我Li的房间中干扰器,根本不能掌握房间中的情况,也无法与两个人取得联系时,我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但是没有想到会成真,毕竟那是王俊凯还有一个拼命想要和他并肩而行的王源。

我们组织的首要规定便是要以任务为主,我和冠宇不敢轻举妄动。可是我现在无比后悔当时没有以同伴的安危为主。

在我的印象中,过了很久很久我们才在耳机中收到了根本不能辨别的信息。心头就像被狠狠地锤了一下一样,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可以叫它直觉,叫它感应。反正我就是有很不好的感觉,行动先于思想的,我已经奔进了别墅。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那天的···嗯,我的心情还是什么,总之我从来没有那么慌乱过,小凯静静的躺在大源的怀中,安静的不像那个气场强大的人。大源一下一下的拍着小凯,就像在哄自己的孩子入睡,嘴里还在哼唱着什么,是儿歌吧,断断续续的几乎不能成调。

“大源?”我想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听到声音的大源抬起头来,呵,这是谁?脸上一块一块的红,有暗红,也有血红,就像地狱的使者,鬼魅可怖。这是王源吧,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孩儿。

“大源,小凯受伤了,我们先回去吧,好不好?”我很佩服自己还能这么镇定。

“小千千?”王源盯着我看了很长时间,才真的回过神来。

我走到一躺一坐的两个人身边,先是看了看小凯的伤势然后想要把小凯背到自己身上,可是大源轻轻拉开我的手。

“我来!”淡淡的,可是里面有着坚定,谁也不能动摇。

小凯在几个月之后康复,但是我却忘不了那夜的王源。好似一夜长大,就像展开了翅膀的天使,守护着自己的爱人。

对于他们两个,我看得很清楚。王源之所以会一点一点的收敛自己的稚气,让自己一点一点强大,都是因为他的凯爷。而王俊凯亦如此,每一次的成长都是为了他的小孩儿···

“千千,你不理我~~~”委委屈屈的声音将我拉回了现实,对,我们在说麻烦是吧?

“没有!”我看看在我眼前晃悠的人,他叫刘志宏,他告诉我也可以叫他宇文。

与这个人的初次相见,还是在那个晚上,我和大源小心的将小凯带出别墅,等大源和小凯上了车,我将设置了时间的定时炸弹分别安放在别墅的四周,转身打算上车时,这个家伙就这么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我神经猛地崩了起来,从腰间抽出枪指着他的脑袋,谁知道这家伙竟然笑嘻嘻的抬手,“带我走吧,我,没有家了~~~”

我诧异的看着他,这种话可以笑着说出来?

“好不好?我可以······”这家伙话没说完,便猛地向我扑来,我下意识的接住,再想放开他的时候,却发现已经不能放开手了,因为他晕了过去。

我想我那天一定秀逗了,我明明可以不理他的要求,丢开他与自己的同伴汇合,但我却真的带着他走了,而且再也没有赶他走过。

我只知道他叫刘志宏,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 ( 25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