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Chapter3:傻瓜

“你是谁?”王源站在屋子中,警惕的看着眼前背对着自己的男人。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转了个身,盯着王源看了一会儿后,径自走到沙发边上优雅的坐了下来。

王源看着他脸上的面具,不动声色的蹙起自己好看的眉头,“你是谁?”再一次重复了自己的问题。

“呵~~都喜欢问这个问题呢~~~刘志宏喜欢问,千玺喜欢问,怎么大源也喜欢问这个问题么?”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好像在笑,奇异的光芒在眼中一闪而过,“大源不认识我了么?”

王源盯着男人,忍住自己想要上去揍他的冲动,“宇文呢?”

“我有说让你来就是让你带回带个小东西的么?那我岂不是白白劳动一场?还没有工钱~~~”男人说着似乎笑了一笑,歪歪头,一副天真的样子。

“你到底是谁?陈冠宇么?”王源听着这有些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不敢确定的问着,王源觉得自己似乎都能看见男人面具后面那张邪恶的笑脸。

“大源就是聪明,可比刘志宏那个蠢货好多了~~~”男人——陈冠宇一把拉下自己的面具,露出了原本帅气的面容。

看着这熟悉又有些陌生的面孔,王源不能控制的颤抖起来,他不是怕,而是气,“你,不是死了么?怎么···”

“怎么会活着么?呵呵~~~我有说我死了么?你是不是听到别人说我死了呀还去参加了我的葬礼?哎呀,你不知道要相信自己的么?哦对,你还可惜相信小凯,可惜······”陈冠宇挑眉,眸子深处有着看不懂的神色,“你说我刚刚夸你聪明,你怎么就犯傻呢?”

王源眼神一凛,伸手便是一枪,陈冠宇,你还得我好惨好惨。你害得我怨了五年恨了五年,处心积虑只为报仇,差点失去小凯不说还害我再也没有爱他的权力。陈冠宇,你罪该万死,“我要你今天就去见你六年前未见面的阎王爷。”

王源完全没有了冷静,他现在只想杀了眼前的人。

陈冠宇轻笑一声,俯下身躲过子弹,转过身便是一枪,他对准了王源的手臂,枪里灌着迷药,看着王源中了枪,然后慢慢倒下,陈冠宇接住他下落的身子,打横抱进了一旁的卧室,放在了床上。

细看床上竟然还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下午离开的天宇文,安安静静的,男孩儿就躺在这张床上,如果不是胸口的起伏,就会让人有种他已经永远睡着了的错觉。

陈冠宇将王源放好之后,退后两步微微弯着身子,冲刚刚进来的男子行了个礼,“Azrael少爷。”

“嗯,很好!”Azrael看着床上的人,微微的上扬了一下嘴角,手里把玩着一把银枪,严重一片冰冷,抬手对着墙壁上的钟表就是一枪,破碎的钟表发出难听的声音,可Azrael却笑得越来越开心,“这两个小东西就交给你了,给Karry消息,就说他心爱的人和他的好同伴都在我们手上,我们要请他一起过来进行游戏。”

“是的,Azrael少爷!”陈冠宇一直低着头,刘海遮住他的眼睛,看不清神色。

“做得好,我们就实现我们的约定,做不好我就送你们统统去见我的cat!”说道这里Azrael的眼神突然暗了一下,然后转身走出了房间。

陈冠宇望着床上的人,这两个人一个曾是自己的搭档,一个和自己喜欢着同一个人,而如今,他们以这种方式再次见面,面对的将是一场不可避免的浩劫······

王俊凯蹙着眉接听着电话,对方的声音从来没有接触过,闷闷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很熟悉,到底是哪里让他觉得很熟悉呢?

王俊凯神色不善的挂掉对方的电话,眉头皱得紧紧的,对方约他明天晚上在【夜】见面,而这次的游戏筹码变成了王源和宇文,所以无论如何,明晚一定要去,即使刀山即使火海,他都要去。

“怎么了?”易烊千玺坐在王俊凯身边,脸上透着丝丝的疲惫。

王俊凯回头看着易烊千玺,半晌后开口问他,“千玺,你爱不爱宇文,你只用回答我爱是不爱,想好了!”语气郑重的让易烊千玺不由得认真起来。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没有多加思考便给了王俊凯答案,“爱,很爱很爱~~~”他虽然没有多加思考,但是眼神中的坚定和认真让王俊凯不得不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刚刚的消息,王源和宇文现在Azrael手里,明天约在了【夜】见面。”王俊凯靠在沙发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我们别无选择,必须要去。是不是?”

“是,别无选择,必须要去!”易烊千玺点点头,“不过是谁给你打的电话?”

王俊凯突然想起那个男人的声音,他一直觉得好熟悉,但是这声音他确实没有听过,那里熟悉呢?对,人的声音可以改变,但是说话的习惯是不容易改变的,他之所以听着熟悉,就是因为这他声音他一直听了十多年。

“陈冠宇!”

“什么?”易烊千玺让王俊凯突然蹦出来的名字下了一跳,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打给我电话的人是他。”王俊凯转头看向搭档。

“他不是···”易烊千玺蹙起眉头,他想起王源给他说的话。王源明明白白的告诉他陈冠宇已经死了。

“没有,他没有死!一个人的声音可以改变,可是他说话的习惯,特别是他不知道的小习惯是不会改变的,更何况和他相处了十多年我又怎么会不熟悉他的习惯呢?”说着王俊凯弯起嘴角,绽放一个自信又嗜血的笑容。客厅里没有开灯,易烊千玺却莫名觉得房间里很明亮。

看着搭档嘴角的笑意,易烊千玺知道这个男人已经被惹怒,因为王源就是这个男人温和的面具,既然你要不惜一切的扯下他的面具,那就一定要做好准备面对这个男人面具下的狰狞的笑容······

王源觉得自己一直在昏昏沉沉的做梦,一会儿梦到小时候第一次跟着王俊凯训练时的场景,一会儿梦到王俊凯抱着他给他唱歌哄他睡觉,一会儿又梦到五年前的那场让两人分开的烟花祭。

“小孩儿,你看漂亮么?”王俊凯指着天上的烟花,笑眯眯的问着他,脸上带着能让他脸红的温柔。

小孩儿贪婪的看着他的小凯,眼睛一秒钟都不想离开这个男人,乖乖的点点头,“漂亮。”然后默默的在心里补了一句【你更漂亮】。然后小孩儿听见男人对他说,“那我天天都放给你看好不好?”

小孩儿连连点头,刚刚想要笑开,却发现男人身后的烟花突然爆裂变成了大火,而王俊凯却微笑着一步一步的往后退,一步一步的,走进了大火里!火光映的天空一片血红,王源伸出手想要抓住王俊凯但却只是徒劳。

“小孩儿,你记住我爱你,不管什么时候,发生过什么事情,我爱的都是你,从开始到现在从来都没有变过。”王俊凯依旧是那温柔宠溺的笑容,却一点一点的消失在火光里。

王源猛地扑向大火,嘴里不停的念叨着:“小凯,小凯。”他想着如果不能救他,就一起离开,但是当他扑到大火前时,大火却消失了,什么都不剩,他处于一片黑暗中什么也看不见。

“小凯,小凯,王俊凯,你在哪儿?”王源啜泣着喊着王俊凯的名字,却始终得不到回答。

“现在好了吧,你一心一意的想要报仇,小凯现在死了,你应该高兴啊不是么?”易烊千玺那高冷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激的王源猛地一个寒颤,刚想开口又听见天宇文的声音。

“王源,你害死了我男神,你赔我男神。他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要这样?”

王源抬起头看着昔日的好友,眼泪不停地掉下来,“我没有,我没有,小凯,我没有···你在哪儿?你真的不要我了么?你真的不要你的小孩儿了么?小凯,小凯······”

~~~~~~~~~~~~~~~~~~~~~~~~~~~~~~~~~~~~~~~~~~~~~~~~~~~~~~~

陈冠宇一直在一边看着王源,他看见王源眼睛里流出眼泪,听见王源嘴里一直念叨着王俊凯的名字,心里有一抹不知名的情绪划过。定定的看着仍然在昏迷中挣扎的王源和刘志宏,慢慢的带上自己的面具,出门,因为马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要来到了······

易烊千玺要来了···

千玺···

银色的跑车在黑夜中疾驰,夜风撩起车中男人的发,露出他们精致的面容。坐在驾驶座上的男人一双桃花眼生的魅人心魄,只是现在却散发着无比危险的光芒,仿佛是一只蓄势待发的野豹。而他右边的男人好看的薄唇紧紧地抿在一起,是人都能看出他现在极度的不爽,如果想活命就要远离他。

是的,这就是要去赴约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很快的,车子一个急刹车停在了一栋大楼前,没有亮灯的大楼矗立在黑夜中,显得怪异而又恐怖,散发着一种死亡的气息。

王俊凯推开车门下车,黑色的风衣内搭一件同色的衬衫,一条黑色的长裤裹在他修长的腿上,银质的耳钉在夜中散发着微微的光芒,精致的面容上是冷漠的气息,手上细细的擦拭着他的配枪。一点不介意月光将他的影子拉长再拉长,沐浴在月光中的他美的让人窒息,那是一种无比危险的美丽。

易烊千玺跟着也不紧不慢的下车,右手抚摸着左手上的链子,同样精致的面容上同样冷漠,只不过王俊凯让人感到窒息,易烊千玺让人感到寒冷,那是一种掉进冰窟窿里再也出不来的绝望感。

两个人同时望向对方,多年的默契让他们即使不说话也能明白彼此的眼神中的含义。暗下眼神,两个人转身走进【夜】。

与此同时,Azrael的游戏也进行到最后的一步,游戏的名字叫做——“地狱”。


评论 ( 21 )
热度 ( 14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