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接上

宇文跪在自己哥哥的墓碑前,望着那依旧美丽的照片上的人,宇文觉得自己世界再也没有阳光。

“哥,走好!”终是王俊凯开口,送走了Cyril。

雨下的更大,却冲刷不走人们的悲伤······

待到回到别墅,宇文已经发起高烧,而王源也好不到哪里去,小孩儿一整天都郁郁寡欢,后来竟然也起了热度。

看着易烊千玺将天宇文扶进房间,王俊凯直接打横抱起王源,进了卧室便小心翼翼的将怀里的宝贝放下。坐在床边,王俊凯抚上王源的额头,兀自嘀咕着,“怎么会发烧了呢?”

“凯,我冷。”王源呢喃着,起身钻进王俊凯的怀里,使劲儿的搂住王俊凯的腰。看自己的小孩儿难受成这样,王俊凯心里也很不舒服,没有说话,脱鞋上床,将小孩儿搂的更紧了些,盖好被子。

“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许是烧得有些迷糊,王源难得的说出这样的话。

“嗯,不离开,永远不离开!”王俊凯呼啦呼啦小孩的毛,笑着在他头上印下一吻。

“你骗人,你有Cyril。”小孩儿在王俊凯的怀里叫嚣着,只是声音笑的像是在呢喃,眼睛烧得睁不开,只有迷迷糊糊中还不忘挥舞的两只小爪子。

王俊凯笑笑,抓着他的手放回被子里,“他是哥!睡会儿吧,我陪着你。”轻轻的抚上他的后背,哄着他入睡。

小孩儿再也不会要求王俊凯给他唱歌哄他入睡。

房间里静静的,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累了,一床游戏而已,却已经赔上了命,那么下一个又会是谁?是你?是我?还是其他什么人?这是个未知数吧。

宇文房内

“咳咳,好难受!哥,我好难受!”一直没有哭的人,此时却已经泪流满面,是谁造的罪?王源有王俊凯守护,那么谁又来守护这个男孩儿呢?

烧得神志不清的男孩儿,依然下意识的拒绝易烊千玺的照护和怀抱。男人身上的气味,他太熟悉,不需细细分辨就能认得出来。

易烊千玺看着在床上独自流泪的男孩儿不由得心疼,他想要抱抱他给他一点温暖,可是每次只要他一靠近,男孩儿便会挣扎,他怕那人的伤口再次崩裂,只能远远的看着。易烊千玺觉得这样不是办法,只好先转身出门。

房间里只剩下宇文一个人,脸因为发烧而通红。

【好累啊,哥,我去找你好不好?好想这样离开啊,哥你等等我好不好?】宇文突然笑了起来,嘴角的弧度那样悲伤,想着想着却又哭了出来。他就这样哭哭笑笑,笑笑哭哭,连屋里什么时候多了个人都不知道。闭上眼睛,宇文似乎睡了过去。

窗帘下的人慢慢的朝床前靠近,他的脸上带着银质的面具,能看见的只有一双眼睛,暗暗地房间里却也显得不清不楚。那人似乎认定天宇文已经睡熟,放心的坐在床边,看着男孩儿已经变得精致的脸颊,伸出手似是在抚摸,“天宇文,这么多年过的是不是很痛苦?千玺······”

还没等男人的话说完,宇文的枪已经顶在了男人的腰间。这是带着面具的男人所没有料到的,愣了愣。宇文已经在他发愣的瞬间翻身下地,枪依然顶在男人腰间,仔细的打量过面前的人突然觉得他很熟悉。

“你是谁?”男孩本就带着沙哑的声音此时因为发烧显得更加沙哑。

面前的人顿了顿,微微倾身似乎并不害怕腰间的东西,“有这么的待客之道么?小东西。”

“呵~~~客?说,你是谁?”宇文抵了抵男人腰间的东西,意识他老实点。

男人似乎并不害怕,“不要这样啊,或许,你认识我也不一定。”

“别废话!”宇文低喝一声,他觉得自己似乎有些头重脚轻,不自觉的晃了一下。

男人趁这个时候一把抓住他的手,打掉他的枪,刚刚想一下子敲晕他,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在看到门外人的瞬间,戴着银质面具的男人突然僵直,嘴里喃喃的念出了一个名字。

“谁?”看到宇文被人抓着,易烊千玺的心一下子就揪了起来,想都没想的便想要抱回男孩儿,但是戴着面具男人却以为他想要过来抓自己,一把推开怀里的宇文,翻身跳出了窗户。

易烊千玺慌忙接过男孩儿,代入怀中。

闻到熟悉的味道,宇文的一颗心安定了下来,但随后却又挣扎了起来,“你走开,走开!不要碰我。”

看着烧成这样的人儿,还这样排斥自己的靠近,易烊千玺不由得怒火中烧,“刘志宏!你给我老实点!”

听到男人的怒吼,宇文不由自主的瑟缩了一下,也不敢再挣扎,随后被男人抱到了床上。

“吃药好不好?”放柔声音,易烊千玺哄着男孩儿。

男孩儿的热度烧的他自己已经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只知道这个声音是自己梦里都不会出现的温柔,傻傻的跟着易烊千玺的话做动作,忽的一把搂过身后的男人,蹭进了他的怀中,嘴里不清不楚的嘟哝着,“千千,我痛···想抱抱。”

易烊千玺搂过男孩,把自己和他塞进被子,手轻轻的拍打着男孩儿的背,“睡吧,我在,醒了就不痛了!睡吧,小乖。”

这一夜,似乎格外美好,没有阴谋诡计,没有心痛心殇。爱了就是爱了,我的心里有你且只有你。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