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其实话说这篇文里后来我越写越觉得最虐的是千文的故事~~~  

下篇

“你说,你和我哪个更像傻瓜?”王源噙着血,笑着

“傻瓜?小孩儿你是我的傻瓜,我啊,是你的傻瓜。”

夜风吹起王俊凯的黑发,抚上他精致的容颜,说不出的魅惑

王源更用力的笑着,同样精致的小脸上却透着丝丝哀伤

傻么?不傻,只是这便是我的爱

Chapter1:我疼

Cyril的葬礼是在一个雨天举行的。所有人,无论是王俊凯还是王源,无论是易烊千玺还是Cyril的亲弟弟刘志宏,所有人都站在雨里,来送Cyril最后一程。所有人都淋得透透的,但却没有一个人有想要避雨的想法。没有多么壮丽的场景,只有一株怒放的雏菊放在墓碑前,静静的陪着这里所有人。

所有人都不会忘了那夜,王俊凯带着Cyril回家的那一夜。

······

易烊千玺坐在客厅中等着出任务的王俊凯,以防有什么意外的发生。但是他没想到他等到的是这样一个意外。

王源从楼上下来,揉着眼睛看见千玺坐在客厅,正要开口问问王俊凯的情况,话还未出口,王俊凯就已经打开们出现在了两个人的视线里。

“小凯,任务······”易烊千玺开口,话却只说了一半。因为他看到了王俊凯无比难看的脸色以及他背上的人。

“这是、谁?”王源走到王俊凯的面前,却看到了男人无比悲伤的眸子,这让他有了一种惊慌的感觉。

“Cyril。”王俊凯看着王源,轻轻的吐出背上男人的名字。

“什么?”这声音是易烊千玺发出的,他不能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这个人怎么可能是Cyril,怎么可能?

王俊凯却只是轻轻的将男人放在了沙发上,温柔的替Cyril拨了拨刘海,道了一句,“哥,我们到家了。”

易烊千玺走到沙发前,看着似乎只是睡着了的Cyril,眼眶止不住的发酸。这个曾经伤害过自己的男人,现在为什么没有一丝生气,“他怎么了?小凯,你告诉我,他怎么了?”

“走了。”王俊凯转过头看着易烊千玺,淡淡的似是在诉说一个无比平常的话题。

“什么意思,王俊凯你在开玩笑么?这个人还没有给我一个解释,怎么可以走了?这么多年不在,现在回来了为什么会是这个样?Cyril,你起来给我个解释,你起来啊!”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再把目光移回到男人的身上,声音从开始的呢喃到最后几乎是在扯着嗓子喊了出来,眼泪伴随着吼声一滴滴的滴落让他看起来像个委屈的孩子。

王俊凯没有理会易烊千玺,只是看着Cyril,轻笑出声,“你看,哥,你不听话,你失约了,你明明答应过我不睡的,你看千玺生气了吧。”就像在哄一个小孩儿,只是自己也忍不住落了泪。

王源看着眼前的一切,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果然王俊凯爱的是他,他从来没有见过王俊凯这样的一面,温柔的几乎让人忍不住掉进他的世界再也不出来。

三个人站在客厅中,再也没有人开口说话。

夜很静,直到天宇文的到来。

天宇文是在听到易烊千玺的吼声之后,慌忙的下楼的,边下楼还边嘲笑自己,果然还是不能放下这个人,只是当他来到客厅看清躺在沙发上的人时,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因为他看见了自己的哥哥。

哥哥还是这么的美丽,即使过了这么多年,哥哥只是越长越精致,褪去了当年的稚气,有了一种绝代风华的美。这么多年,他还是能够一眼就认出自己的Cyril哥哥。只是哥哥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在睡觉?为什么脸色这么苍白?

天宇文想要再走近点好好看看自己的哥哥,他一步一步,越过王源,走向沙发,眼看就要碰到哥哥了,手变的有些颤抖,心情是止不住的激动,终于见到哥哥了。只是手还没有碰到哥哥就被一股力量推开,接着听到了无比熟悉的男人的声音,“你滚开,不要碰他。”

天宇文有些奇怪的看着易烊千玺,为什么不能看看自己的哥哥呢?这人真好笑!天宇文没有理他,只是爬起来继续自己的动作,他只是想要看看自己的哥哥,碰碰自己温暖的哥哥。

“走开!”易烊千玺看见天宇文仍然没有走开,反而更加靠近,不由得怒从心生,这个人,怎么可以碰自己的Cyril哥哥。

“你干什么,我只是想看看我哥哥。”看着再一次将自己推到地上的易烊千玺,一向不会生气的男孩儿也不由得怒了起来。

“呵~~好笑,他怎么可能会是你的哥哥,他明明······”易烊千玺看着男孩儿,不由觉得这个人是多么的好笑,但却没有想到一旁的王俊凯突然抓住了天宇文。

“你说你是Cyril的弟弟?”王俊凯的声音低沉,认真。

“耶?男神你知道我哥哥的名字啊,是啊,这是我哥哥啊,他是不是很漂亮?”天宇文开心的看着王俊凯,仿佛他男神知道Cyril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不过,男神你不要抓着我啊,让我看看我哥哥呀,我和哥哥已经很久没有见了,不过哥哥还是这么漂亮美丽。可是他怎么会在这睡着了?这会感冒的,不行我要把哥哥叫起来,让他和我一起去睡觉。”说着天宇文拨开王俊凯的手,又推开已经愣住的易烊千玺,跪在沙发前,轻轻的叫着他的哥哥。

“哥哥,哥哥!你怎么在这儿睡了?你快起来看看我呀,我是你的小傻瓜弟弟啊,我是志宏啊,我是你最爱的弟弟啊,这么久没看见我是不是想我了?”宇文伸手轻轻推了推Cyril,见他不动又推了推,看他还是没有反应,便又推了推,声音也大了起来,“哥哥,哥哥,你睁开眼睛啊,别睡了啊,你不贪睡的不是么?”渐渐的宇文慌张了起来,抬头看着王俊凯,“男神,你帮我叫叫哥哥啊,他不理我啊。”说完又低下头推着他永远再也不可能睁开眼睛看他的哥哥。

“宇文,哥他······”王俊凯没有将话说下去。

宇文好像是懂了什么,渐渐的睁大了眼睛,大大的眼睛却空洞洞的,一会儿又将头低下,手却不再推男人,只是微微俯下身,抱住曾经总是用温暖环抱这自己的男人,“哦,我知道了,哥哥是想在客厅睡是吧,没事,志宏在这陪着哥哥好了。哥哥,我给你说哦,你走了之后,我就打定主意做一个坏小孩儿了,因为父亲母亲他们不喜欢我,后来我就翘家去了黑道教父Li的组织中,然后后来认识了一个很棒很棒的男孩子,他呀只身一人就挑掉了Li的好多好多保镖!我悄悄给你说哦,我可喜欢他了,喜欢的心都疼了。可是他不喜欢我呢哥哥,你快点醒过来告诉我怎么才能让他喜欢我,或者让我不再喜欢他,因为啊,我的心疼得快要掉了。哥哥,你再抱抱我嘛~~~我好冷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呀!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男孩儿没有掉眼泪,他只是轻轻的在和自己的哥哥说话,他只是想要自己的哥哥可以再抱抱他。

易烊千玺站在男孩儿身后,心里止不住的疼,他走上前抱住男孩儿,想要给他一点温暖。

“你走开,这是我哥哥,你不要我抢!”男孩回头推开易烊千玺。转身再次抱住沙发上的男人,“哥哥,我和你一起睡吧!”

易烊千玺看着男孩儿因为几次剧烈的动作而崩裂的伤口恨不得杀了自己,自己都是做了什么,竟然把男孩伤的这么深?

那夜是在心痛和慌乱中度过的,王俊凯看着天宇文,心里也很痛,但是回头看到王源的时候,心里像是被扎了一样。他的小孩儿眸子里带着深深绝望和痛楚,王俊凯不知道王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神情。他拉过王源,抱入怀中,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

这一夜,心太痛!好似再也承受不起。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