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番外3(宇文)

我是一个坏小孩,是一个不讨人喜的小孩子,从小到大都是如此。

我叫刘志宏,也叫天宇文,哪一个都是我但哪一个都脱不开不被喜欢的命运。当我叫刘志宏的时候,家族不欢迎我,当我叫天宇文的时候,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唯一庆幸的是,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的哥哥,可是哥哥很早就离开了我,原因也是我······

我的哥哥,长得很美丽,在我眼里没有一个人会比哥哥更美丽,更帅气。哥哥只要随便的一站就会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没到没有人回去想要打扰这道风景。噢对,我的哥哥叫做Cyril,名字也很好听吧,我的哥哥就是这么一个完美的人。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很淘气,根本不喜欢家族里那些繁杂的规矩和练习,父亲和母亲讨厌我这样的不成器,只有哥哥会在我难过的时候抱着我说,“小傻瓜不哭,哥哥不是在吗?”;只有哥哥会在我被体罚的浑身是伤的时候,眼里含着泪的为我上药;也只有哥哥在我即将被送到组织接受killer训练的时候,主动提出要代替我去,可是我没有想到,那是哥哥最后一次保护我。哥哥在走的时候对我说,“小傻瓜,以后哥哥不在了,一定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保护自己···”

如果我知道那是哥哥最后一次对我笑,我肯定不会放开抱着他的手,放开那唯一属于我的温暖。

哥哥走后,我选择做一个坏小孩,然后在我十三岁的时候我选择离开家族。那之后我去了当时赫赫有名的黑道教父Li那里,做一个普通的随从。家族的资料是不会泄漏的,更何况是我这个所谓的二少爷的资料更不会有泄漏,所以我躲得心安理得······

我以为我就会在Li的手下安安静静的度过一生,但是我没有想到我会遇见他——易烊千玺,也从来没有想到我会从此为这个人欢喜,悲伤,心殇,心碎。

第一次见他,他是那么的让人心动,穿着一身黑衣,面对Li的随从没有一点慌张,从容不迫,干净利落的搏击,精确无比的枪法,我发现我没有办法从他的身上移开自己的视线······跟他走是我唯一的念头。

我如愿的跟他回到了组织,却发现兜兜转转一大圈子我还是来到了这个组织,变成了killer,只是我的哥哥在哪儿?

我几乎疯狂的迷恋着这个叫做易烊千玺的少年,但是得到的从来都是他的漠视和讽刺,我好想他也可以爱我,我一直认为如果我一直缠着他,一直爱着他,他就会爱上我,但是后来我突然发现这种想法真是太傻了,果然人啊还是要交高智商的朋友,比如说我男神王俊凯,不能交像二源那样的朋友,不然也会傻傻呼呼的,被他传染。

我以为如果我努力的走出999步,千玺就会踏出那唯一的一步来和我拥抱,但这终究是我以为,因为当我终于努力走出999步的时候,千玺已经在我看不见的时候渐行渐远,对啊,他根本没有理由停在原地等我啊。

我是个坏小孩,因为我不仅让我喜欢的人因为我而烦恼,生气,还害得我男神和二源分开。我永远都记得那年烟花下二源被鲜血染红的身体和小凯那几近绝望的嘶吼;永远不会忘记在梦中陈冠宇对我说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才会发生;永远不会忘记千玺在那场烟花祭后看我的冰冷眼神,仿佛在向我控诉,你为什么要来打破我们平静的生活,如果没有你,如果不是你,我们仍旧会是很好的一个Team,没有死伤没有分离······

是啊,我就是一个坏小孩,不被喜欢不受待见······

我从来没有想过,哥哥当年代替我来到这里会改变他一生的命运甚至因此,踏进牢笼,最后丢掉性命,也不会想到我最后一次见到的是再也不会笑着叫我【小傻瓜】的哥哥,更不会没有想到,我心心念念的哥哥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时会是一具没有温度的尸体······

我看着小凯怀中哥哥的尸体,怎么也哭不出来,那一刻我只觉得我最后一丝温暖也再也没有了,我的世界就此冰冷无比而且再无光明。

看,我说我是个坏小孩儿吧,我连最疼爱我的哥哥也害死了······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