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番外2(Cyril)

我叫Cyril,是一个killer。

我觉得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有两个,首先第一个便是有了千玺和小凯这两个弟弟。

其实我有一个弟弟,年龄和他们相仿,只是我还没有来得及好好的照顾他,疼爱他,就已经离开他进了组织,所以在见到两个孩子的时候就把所有的爱给了他们。

我做killer的原因和别人有些不同,我有一个庞大的家族,作为将来的继承人,我需要接受这样的训练。

来到组织后的一年,小凯和千玺被带进了组织作为killer进行训练,那时候的小凯还是一个软软萌萌的小孩子,而千玺相比小凯就要内向沉稳高冷一些。那个时候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训练之后陪着这两个小家伙。

小凯喜欢粘着我,我总是能听到他奶奶的童音喊着,“Cyril哥哥,要抱抱,要睡觉,我好喜欢你。”而千玺虽然每次都跟在一边瞪着小凯嫌弃他的黏糊,但是看得出这小孩儿也喜欢粘着我,不然又怎么会紧紧跟着步步不离呢,呵呵~~~

但是幸福有时候很短暂,我曾经以为我的幸福在我遇见他之后就结束了,但是没想到那是另一段幸福的开始。

我的他,叫做Azrael,译成中文就是死神的意思。和他相遇是在一次交易中,他代表他的家族和我的家族做交易。Azrael是个几乎偏执的人,他说他从第一次见我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我,只是那时候有很多阻碍,比如说家族,比如说身份。

但是他说,他爱我,所以不会让任何阻挡了他的脚步。三个月之后他做到了,我永远都不能忘记那天站在火海前的他,简直就是魔鬼,因为他身后的火海曾经是我的家族。

后来他又以我在火海中唯一幸存的弟弟做要挟,要我带着组织的机密离开组织,来到他身边。

然后我做了一生之中最后悔却也不能后悔的事情。

那个雨夜,我打伤了千玺,打晕了小凯,留给他们一人一个坠子之后连夜逃走了。我别无选择,只希望他们不要原谅我,不要记得我。

我本以为这是尽头,可是Azrael仍然没有放手,他说一切爱我的人他都不能留,因为能爱我的人只能有他一个人,我能爱的人也只能有他一个人。

这个人太过偏执,但是我却爱上了他。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把这段爱叫做幸福。

那天Azrael兴奋的对我说,他设计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以后不会再让任何人来妨碍他爱我。那时候的我还并不知道他游戏里的主角是我的小凯还有千玺······

源源是我见过的孩子里最美好的,他单纯,有一个纯净的心,只是Azrael却利用了他来对付小凯和千玺。Azrael设计源源见我,在设计让源源相信小凯爱的是我,所以要杀了他。Azrael很聪明的抓住了每一个人的弱点,比如说我的弱点就是我的弟弟,他再次用我的弟弟威胁我,让我就这样看着源源陷入着泥潭,慢慢染黑不可自拔却无能为力。

当我感到这样的爱我再也负担不起的时候,我选择了了结。我去见了小凯,我知道Azrael一直躲在暗处,所以能在第一时间为小凯挡住子弹。

我能感觉我的生命正在流失,但是我还是想要告诉小凯和千玺,Cyril哥哥对不起他们。

想告诉源源,小凯没有背叛他,小凯很爱很爱源源。

想告诉我的弟弟,哥哥很想很想见他,但是已经无能为力了,哥哥以后不在了,希望他可以过得更好。

想告诉Azrael,不要再继续下去了,因为爱我的我爱的人始终只有他一个人,仅此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