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番外1(王源)

“呜…”我摸摸自己的肚子,撇撇嘴角,很无奈的发现自己饿了!想吃小面,可是王俊凯你又在哪儿?

环视四周,真的好陌生,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醒过来会在这样一个地方,每天见到的只有冠宇一个人!我有记得之前是在二文的建议下去看烟花,但是却遇到了不明的袭击,为了救小凯,我受伤了。但是为什么醒过来却到了这样一个地方,没有小凯,没有千玺,只有冠宇……冠宇每天都会过来,可是每当我问他的时候,他都会顾左右而言他。

我正出神的思考着的时候,突然被门口巨大的响声吓了一哆嗦,抬头看去,入眼的是一天没见的冠宇。只是,他为什么满身是血?

“冠宇?你怎么了。”我赶紧过去扶住他摇摇晃晃的身子。

“大、大源!”冠宇略显吃力的喊着我,“大源,大源,你、你听我、说!”

“你到底怎么了?”看着他虚弱的样子,我根本顾不上他说了什么!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而冠宇却很淡定。

他抓住我的手,“你、你听我说,你不要,不要怪小凯,还有,还有你如果哪天回去了,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告诉千玺,我,我爱他。”

我突然睁大了眼睛,直觉他话里有什么不对,但是我顾不上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念头,因为冠宇那交代后事的语气已经吓得我不知所措!

“冠宇,冠宇!你这是什么意思?喂!你不要睡啊!”我听不懂他的话,但是当我低头问他的时候,他却已经闭上了眼睛!

…………

之后有人将他从我这里带走,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最后一次见他是送他走的时候,见得也只是他的照片!

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么滋味,有人从我面前说着话走过。

“陈冠宇真的太惨了,死神少爷毫不留情啊,明明是王俊凯要杀王源,可是陈冠宇却做了替死鬼!”

我突然像是被一道雷打中,他说什么?我为什么听不懂?我追上前面的人,一把拉住他,顾不得其他,急切的问道,“你说什么?”

“你没听懂么?我说,王俊凯要杀王源,陈冠宇带着他逃到了我们这里,但是作为王源留下的代价陈冠宇就要替他去死!”

后来那人再说了什么我都没有听到了,这是什么意思?王俊凯要杀我,呵呵,好笑!这真是我听到的最可笑的笑话了,他那么爱我,怎么会要杀我!这一定是玩笑,一定是!我惨白着一张脸往回走,一路上好像所有人都在说,王俊凯要杀了王源……

我完全不能相信!不能,完全不能,直到我见到Cyril之前我都不能相信这句话是真的,但是见到他之后我相信了!

王俊凯要杀了王源!!

 

王源篇完


评论 ( 6 )
热度 ( 9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