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Chapter5:谁的游戏

你的游戏?不,这是我的游戏,你,只是我的一颗棋子。

“Karry W,很准时么。”这是一把好听的声音。

“Karry从来不会迟到。”王俊凯摇摇修长的手指,在月光下俊美的不真实。

“呵~~~小孩长大了啊,再也不是那软萌的小孩儿了?”暗处的人渐渐转身,让自己的容貌展现在王俊凯的面前。

月光的映照下,男人长得异常的美丽,他美的毫不掩饰,似乎浑身都在散发着甜蜜勾人的费洛蒙,分分钟就能让人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可是王俊凯却在看见他的时候有了一瞬间的怔忪,“Cyril?你就是那只不老实的cat?”

“呵~~~”被叫做Cyril的男人不说话,只是笑,环着手臂站在王俊凯面前什么也不做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谁?”王俊凯敏锐的察觉除了Cyril之外还有一个人站在暗处。

“嗯哼~~~不愧是Karry,没错Cyril就是那只可爱的cat。是不是很惊喜?”男子不紧不慢的从暗处走来,修长的身姿,一张俊朗的脸蛋儿,脸上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

“冥羽?”男子,冥羽也就是和王源联系的【羽】,看着王俊凯,缓缓地站定。

看着对面的人良久,王俊凯勾起嘴角,笑而不语,举起手中的银枪对着身旁开得艳丽的花朵开了一枪,花的花茎直直的被穿过,花朵因为冲击力的关系被抛向空中,然后又悠悠然的落下来,王俊凯伸手接过,上前几步把手里的花递到Cyril手中,“既然这样,作为见面礼,cat,请收下这朵花,鲜花配美人,很好。”轻佻的语气,完全不像是那个平日里的王俊凯。

Cyril接过鲜花,眼睛里闪过奇异的光芒:王俊凯,你什么意思?

“废话不多说,想来你也知道我来的目的,放人还是去死,你们自己选一条。”

Cyril轻轻笑着,“Jo既然先违约,就应该料到有这一天,毕竟Azrael(死神)不是好惹的不是么?亏他还给自己留了后手,竟然让你们组织出killer来救他。呵~~~不过,”男子轻佻的笑着,话锋却突然一转,“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活下来。”Cyril也不看冥羽,他知道Jo一直是冥羽在负责,但是他不管,这是他和王俊凯之间的事情,他不允许别人插手。王俊凯,今晚我们就做个了断······

“cat,你!”冥羽看向Cyril,他不知道这只猫要做什么,这并不符合他的安排。

“那我现在问过你了,Jo我就是要带走,如何?”王俊凯笑的暧昧不明,Cyril,你想怎样?

“问过了?嗯,我要是不答应呢?”Cyril笑的像一只猫,有些偷腥的感觉。

“哪就让我来问问你的爪子怎么样?”王俊凯瞟了一眼一旁的冥羽,目光又转回到了那美丽的男人身上。

“好啊,不会让你轻易带走的~~~”那美丽的男人语气中竟带了一丝莫名的宠溺,手指摇摇,好似在对自己调皮的弟弟说话。

听到这样的话语,王俊凯瞬间就觉得自己支配不了自己的动作了,这语气太熟悉也让自己莫名的掉进了回忆的黑洞。

有个美丽的少年曾经抱着还年幼的自己说着永不离开的话,那是自己第一年来到组织,而少年已经在组织中小有名气。

第一次被枪声吓傻了的时候是那美丽的少年抱着自己轻声安慰。

自己曾在少年的怀里说过。最喜欢Cyril哥哥这样的话,得来了少年美丽的笑容和千玺鄙视的目光。

少年曾对他说,来到组织是因为无奈,如果他不来的话,自己的弟弟就会被带来,还说过小凯也好可爱。

那个时候单纯美好,没有陈冠宇,没有王源,只有那少年,千玺和自己。

只是,那个雨夜,那美丽的少年打晕自己,打伤千玺带着组织中的机密走了。只是后来才知道他是去了Azrael那里,之后便没有了他的消息,而自己也渐渐用冷漠武装了自己。只是没想到多年后的cat便是他。

回忆在看到Cyril突然放大的脸后结束,王俊凯敏捷的躲开Cyril的毒指甲,连连后退,只到退到了安全的区域。

而冥羽却一直都是以旁观者身份站在旁边观看着,他想看看cat到底是想做什么。

很久很久,三个人都没有动作,王俊凯眯起眼睛从自己的腰间抽出惯用的长鞭,敛了散漫,多了份认真。

反观Cyril只是用手抚摸着自己的指甲,好似没事人一样。其实他只是在尝试着激怒王俊凯,他想知道自己在王俊凯心中是否还被看重。他知道王俊凯讨厌他的散漫,因为害怕他会受伤。

这招好似很奏效,王俊凯果然先发起斗争,鞭子毫不留情的落在Cyril面前,只差毫厘便会打上Cyril。

Cyril笑了,是那种开怀的笑。小凯你果然还是在乎我的,看来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Cyril看着王俊凯眼里闪过一抹异样,一闪身形来到了王俊凯身边,淬着毒的指甲在距离王俊凯很近的地方停下,突然抱住王俊凯,带着他转了个身,挡住了身后高速旋转的子弹,子弹狠狠的嵌入Cyril的身体,直击后心,瞬时钻心的疼,就这样软在了王俊凯怀里。怀念的味道钻入了鼻子中,小孩儿也已经长大了啊。

王俊凯接住Cyril软下的身体,眼睛中是藏不住的愤怒,冥羽转身去追刚刚一闪而过的身影。但是那身影太快,只一霎那就再也找不到。

“小,小凯。”Cyril笑着,那样温柔,一如从前还带着些许宠溺。

“哥,你······”王俊凯低下头看着自己怀里的男人,一时间也说不出什么,只觉得很不是滋味。

“小凯,你听哥说,我没有背叛组织,只是不得不离开,我不想你们受到伤害,但是,但是还是,伤害到了千玺和你,对、对不起。”伸手抚上王俊凯的脸颊,轻轻地说,是不想连累他们,这本就是自己的事情,而且自己欠了那个人这么多,如果没有上一代的恩恩怨怨,也许就不会有后来的相遇,也不会彼此伤害。我们没有交集,你就不会爱上我,我们就不用这么痛苦是吗,Azrael。挣扎着,Cyril问王俊凯,“小凯,我,我走之前留给你和千、千玺的坠子还在么?”

“在,一直都在。”王俊凯抓住Cyril的手,狠狠地拥住这个曾经他和易烊千玺心中美好的存在。

“嗯,那坠子中是两个芯片,如果、如果,咳、哪天真的和Azrael交锋,这个,就、交给他。”Cyril的呼吸越来越弱,眼泪在眼中流出来,这一刻的他,美的不真实。

“好的,好的!哥,我知道了,我带你回家好不好,回家?”王俊凯更紧的搂住Cyril,轻轻的询问着他。

“好,回家。”安心的笑了。小凯,哥跟你回家······

“那哥,你不能睡啊,不然千玺会生气的,现在千玺的脾气很大哦~~~”王俊凯背起Cyril,向树林外走去。

“好,哥不睡,但是,小、小凯你能不能答应哥,帮忙、帮忙照顾我的弟弟?”Cyril的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他感觉他要食言了,他好像睡。

“好!”王俊凯听着Cyril的声音,眼泪几乎落下来,应着男人的心愿,王俊凯觉得这是他最后可以为男人做的了。

对不起,小凯,不能跟你一起回家了,也见不到千玺了,对不起。Azrael,对不起,但是请你放下仇恨吧,一切的一切与他们无关,他们只是我心爱的弟弟,我的爱已经给了你,请你停止你的游戏吧······

夜把王俊凯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背上的人早已没有了温度,可是王俊凯就这样一步一步的把Cyril带回了家······

    游戏不可能停止,就像我对你的爱,不可能停止······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