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话题到此为止,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就像今天早上王俊凯看着他的眼神一样有深意,他相信王俊凯明白他的意思······

不过话题的主人公并没有像王俊凯说的在休息,而是在打电话。

“Roy,一切顺利?”

“没问题,你准备的怎么样?”王源一手握着电话举在耳边,另一只手在床单上无意识的画着什么。

“你应该问我,阎王有没有给你买通~~~嘻嘻~~~”电话那边传来油油的一把声调,可以想象说话的人那骄傲的样子。

“······”王源没有说话,画着东西的手也停了下来。

久久得不到回答,电话那头的人又开口,“怎么了?又下不了手了?既然下不了手,为什么又······”

“好了,羽。”打断对方的话王源复又开口,“我知道了!幸亏有你,辛苦了。”

“嗯,已经给你选好人选了,只等你开口,游戏就会开始了。”被叫做【羽】的男子正了正音,没有再继续前一个话题。

“嗯,再联系。”

王源挂了电话,缓缓倚在后面的被子上。灯光淡淡的打在他俊美的颜上,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只知道,他看上去很平静······

楼下的王俊凯静静的坐在客厅中,易烊千玺已经回到了楼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去了那个已经足够让他牵挂的人的房间。

王俊凯静静的出神。他不是不明白千玺的意思,他也觉得这有些不真实,这一切来的突如其然,来的满含阴谋的味道。其实和小孩儿对视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对小孩儿的熟悉如他,即使王源再怎么掩饰,他还是看到了他眼眸深处藏着的那一抹恨意,虽然他尽力去无视,但是还是看到了。

想到这儿,王俊凯自嘲的笑笑,即使这样,他不仍然还是甘愿的沉浸在其中不可自拔?即使赔上性命也还是甘愿。

他不能知道的太多,不能知道王源为什么会突然回来,不能知道王源眼中为什么会带着一抹恨,不能知道王源这些年到底在哪,过得怎么样。

他想让王源告诉他,他回来只是因为爱他。

他想让王源告诉他,自己这样执着的等他没有错。

他想让王源告诉他,要相信他的小孩儿······

可是,这是否已经是天方夜谭?

当回过神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端着自己煮好的粥,站在了自己的房门前,门的对面,就是他的小孩儿。

伸出手,刚刚想要触碰门把,但是另一只有力的手先他一步搭在了门把上,是易烊千玺。

王俊凯看着千玺,千玺也静静的回望着他,而后淡淡的吐出一句话,“我不放心。”

单单四个字,易烊千玺相信王俊凯已经听明白了。他没有说自己不放心什么,但是他知道王俊凯懂,这也许就是他们之间的默契和羁绊。

“五年没见了,怪想他的。”随后又加了一句,易烊千玺便开门走了进去,他没说谎,他是想王源了,也更想从他口中知道是否是陈冠宇带走的王源。

“小千千?”王源抬起头来,就看到了推门而入的易烊千玺以及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他就不由得想起了陈冠宇和陈冠宇最后咽气的样子。

易烊千玺坐下,看着王源,然后挂上一抹笑,“大源,这些年来好么?”你过得好么?和那个带走你的人,那个伤了你,伤了小凯,伤了我也伤了···刘志宏的人,你们过得好么?

“小千千呢?怎么没见二文?”王源不答反问,语气淡淡的,显然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孩子了。

易烊千玺一样没有开口回答,只是静静的看着王源,眼神那样锐利,似乎想要把眼前这个人看透一般,半晌才开口,“他,受伤了在休息。”

“你们过得怎么样?”王源仿佛料到了千玺会有这样的反映,并不惊慌,继续笑着问着千玺。

“还好吧,你也知道做我们这一行不就是每天打打杀杀,能有什么不一样?只是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过得好些,每次看他难过,我也难过。”易烊千玺用和王源一样的语调回答着王源的问题,他希望王源会有一点不一样的反映,哪怕一点波动,可惜这只是徒劳,因为王源太平静了,平静的让他没由来的有些害怕。

“小千千,谢谢你照顾小凯,才能让我再见到他。”王源伸手抱住在他眼前的易烊千玺,缓缓移到男子的耳边,“只是,千玺,我对不起你,冠宇他······”故意的停下来,满意的感受到怀里的身子猛的僵硬,“他走了。”简短的三个字,却重重的敲进了易烊千玺的心里。

“走了?什么意思。”易烊千玺开口,没发现自己带着一份说不出来的情感。

“就是死了。”王源轻轻抚上易烊千玺的背,好似安慰,但是嘴里吐出来的字却是异常冰冷。

“他,该,死!”短暂的寂静之后,易烊千玺从嘴里吐出这样几个字。

“可是他却说他爱你呢,怎么说也是以前的队友,小千千你怎么这么冷酷无情呢?”王源状似无辜的话语好似在控诉易烊千玺的冷酷无情。

“二···源。”另一个不属于屋里三个人的声音响起,打破了屋内怪异的气氛。

王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同时回头看向门口,看到一抹苍白单薄的身影,是宇文。他一手扶着自己的肩膀,靠在门框上,微微喘着气,脸上看到王源时的惊喜还没有完全退去,却在听到王源的话后挂上了慌张无措,一张小脸顿时显得有些怪异。

“宇文?”被忽略已久的王俊凯看见男孩后不由得看向易烊千玺却没有得到后者任何回应,无奈只得快步走向门边,“你怎么不好好休息?”

“我想来看看二源。”宇文看着扶着自己的王俊凯,又看看坐在床上的两个人,“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打扰你们聊天了。我先回去了···”说着就要转身。

“刘志宏,你站住。”易烊千玺看到男孩转身之后还是忍不住开了口,并且站起来要想门口走去。

“你别过来!”也许是听到了脚步声,宇文慌忙开口阻止,“你不用管我,男神送我回去就好了,你不要过来。”

听着男孩仍然虚弱的声音,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自己失了所有的力气,原来你现在已经避我如蛇蝎,已经不肯让我靠近···

“男神,送我回去好不好?”宇文几乎哀求的语气让王俊凯不由自主的点头,看了一眼王源和易烊千玺,带着宇文离开了房间。

原来啊,你始终不肯接受我,是因为你已经拥有了别人的爱,就不再稀罕我卑贱的爱···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