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Chapter4:我们的游戏,现在开始

王俊凯的王源儿回来了,但是易烊千玺的刘志宏却走了。简单点说,就是王源回来了,宇文走了。其实严格地说不能说宇文走了,因为他并没有离开组织也没有离开大家,只是从易烊千玺的屋子里搬到了其他的屋子里。

男孩儿从跟着易烊千玺回来就一直赖着他的屋子,虽然他说过很多次,赶过他很多次,但男孩儿每次不是笑眯眯的霸着他的床说,“这么大的床,一个人睡太浪费,两个人睡才正好。”要不就是装的可怜兮兮的说,“千千,你不能这样对我啊,我没有床睡了,你忍心我睡大街么?”

易烊千玺对这个总是鬼点子很多的男孩儿很没有办法,他嫌他烦,就不愿和他在这些事上多费口舌,几次没有结果后,也就随他去了。但是他没想到有一天这个男孩儿会自己搬出他的房间。

易烊千玺记得那是男孩儿醒过来的第二天,是王俊凯带着王源回来的那一天。

易烊千玺起得很早,他没有睡懒觉的习惯,每天总是会定时定点的起来然后晨练,这天也一样。

醒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怀里照旧蹭着个睡相很不好的天宇文,稍稍离开一点,他看着天宇文已经长开的容颜,不由觉得,不都是说女大十八变么,为什么这个人也是。天宇文的身高抽高了不少,但是人却是瘦瘦的,抱在怀里,嗯,现在因为受伤的原因瘦了不少,抱在怀里微微感到硌得慌。但是容颜已经长得很漂亮很漂亮,虽然说一个男孩漂亮啊秀气啊不好,但是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找不出更好的词去形容。有些苍白的面容更是给人一种想要去保护他的冲动,没有颜色的唇,嗯,没有颜色的唇,让他想去亲吻。然后就是漂亮的锁骨,光滑的肌肤,再往下,再往下就是······

是什么?易烊千玺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他,对这个男孩竟然······

猛地坐起来,易烊千玺翻身下床,转而快步的走进了卫生间。

床上的人儿缓缓睁开了眼睛,眸子中透出了一丝讽刺的意味,果然,果然,易烊千玺你还是讨厌我啊。

其实,天宇文醒来的要比易烊千玺早很多,已经睡了很多的他怎么还能睡得着,但是他贪恋身边这个男人的体温,他怕冷,所以总是喜欢缩在男人的怀里睡。男人起初是不愿意的,但是在某次晚上男人单独出完任务后看到男孩盖着厚厚的被子缩成死死的一团还是会不自觉的害冷之后就不会再把自己怀里的人推出去了。

男人醒来后,天宇文就开始装睡,他感受到男人一点一点靠近自己,一点一点的几乎就要吻上自己,也能感受到男人渐渐不正常的气息。说真的,他竟然有一点点期待这个男人可以······但是,他失望了,这个男人果然还是不爱他,不对,是连喜欢都没有。

嘴角翘起一丝嘲讽的弧度,他已经不知道是在嘲讽自己的自作多情还是嘲讽自己对这个男人一厢情愿。

他觉得再多一点伤害自己也承受不住了,他要逃,逃开这个令他呼吸困难的地方。天宇文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离开这里又能去哪呢,没有家了,他刘志宏早就没有家了······

最后还是只能离开这个房间,好失败啊。

易烊千玺晨练回来的时候,看见王俊凯已经在楼下的厨房里做着早餐了。

“你做早餐?”语气很是惊讶,是的,他很惊讶。因为王源离开之后他就没有在做过饭。

“嗯。”王俊凯抬头看看这个无比惊讶的伙伴,笑笑点点头。

易烊千玺觉得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不然王俊凯怎么可能会下厨做早餐。难道是他打开门的方式不对,还是他出现幻觉了?易烊千玺头回觉得自己的天才大脑不够用,晃晃悠悠的上了二楼走进自己的房间。

开门,看了一眼,易烊千玺退出来,走错了?看看门,没错啊,是自己的房间啊。再三确认之后易烊千玺才又开门,目光直直的放到了自己的床上,床上空空的,本该躺着养伤的人却不见了,被子也叠的好好的······

“小凯,你看见刘志宏了没?”赶忙的跑到了楼下,易烊千玺几乎是吼了出来。

王俊凯不紧不慢的看了一样易烊千玺,眼眸中带着易烊千玺不想看懂的深意,复又低下头忙着手里的活,半晌才开口,“在你旁边的房间,你去看看吧。”

易烊千玺其实在看到王俊凯这样的反应时就已经知道男孩儿没有什么事情了,只是听到这样的答案时,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走上楼之后他没有去看宇文,而是径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躺到了自己的床上,出神。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开始那么注意他呢?不知道。

看看自己身下的床,原来一个人睡的时候,真的很大啊······

等易烊千玺再次出现的时候他又觉得自己受了第二次打击,因为他听到了一个消息——王源回来了。

王源回来了,对他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劲爆的消息。因为那年他目睹了陈冠宇的一切作为,虽然不能完全确定是陈冠宇带走了王源,但是如果不是陈冠宇做的的话,王源又怎么可能会不见?虽然还没有和王源见面,但是他不能不怀疑王源这次回来的动机和目的。

知道王源回来是听王俊凯说的。

“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今天早上出去的时候都没见你。”易烊千玺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下楼吃饭。

“见王源。”王俊凯依旧是那淡淡的语气,仿佛是在说今天吃了什么这样的话题。

可易烊千玺显然不是这样的感觉,从他圆睁的眼睛和呆愣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有多惊讶,相信如果他在喝水一定会不负众望的喷出来。

“王源回来了?”

“嗯!”

“在哪儿?”

“在楼上休息。”

话题到此为止,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就像今天早上王俊凯看着他的眼神一样有深意,他相信王俊凯明白他的意思······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