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接上

王俊凯的头低低的,刘海遮住他的眼睛,一时竟看不出他在想什么,王源也就那样站着,不动不说话,只是那只手在空中微微的颤抖。

良久良久,传来王俊凯的声音,“王源,你怎么可以就这么不见?怎么可以?”冷冷的,听不出一丝爱恋,说话间拳头也已经挥向王源的脸颊,狠狠地,不遗余力。

血就这样顺着王源的嘴角流了下来,给王源凭空添了一丝妖冶,艳丽,绝美···

“咚——”沉闷的声音随着王源落下的手而传出来,“王俊凯,明明是你,是你不要我了!”是你,是你设计了一切要杀掉我的,你怎么还能再来质问我,你怎么还能这样演戏给我看,演的这样悲伤这样逼真?后半句王源硬生生的咽在了喉咙里。

被打过的脸颊火辣辣的在疼,王俊凯没有抬头,静静的站着,静静的想着,然后开口,“小孩儿,对不起。”声音低低的,竟带着鼻音,有些哽咽,是哭了么?

王源走上前,轻轻捧起王俊凯低着的头,抚上他被打的地方,“痛吗?”心疼么?不心疼么?王源一边在心中这样问着自己,不说心疼是假的吧,虽然对眼前的这个人是满满的恨,可是有多恨就有多爱啊。手指微微颤抖着,王俊凯啊王俊凯,我到底是狠不下心对你下手,你怎么就这么狠得下心来杀我?是你要给我幸福的,不是么?

“不痛。”王俊凯俯下身,轻轻吻去王源嘴角的血,脸上不痛,但是心里痛,小孩儿,我是不是下手重了?

“王俊凯,你不要丢下我,不要再丢下我。”王源环住王俊凯,将自己的脸埋入他的脖颈。没关系,王俊凯,我们之间总要有个了结,你欠我的我总要拿回来,但你放心,你的小孩儿爱你,很爱很爱,等到游戏结束,等到你还清我所有的债,我就陪你一起走,无论是哪儿。

凯,小孩儿不会丢下你,你放心······

树下:

王俊凯枕在王源的大腿上好似假寐,王源轻轻的顺着王俊凯的发。不经意间,那修长的手指已经与王俊凯那头秀发纠缠在了一起,王源耐心的轻轻分开,然后再次纠缠,再次分开,反反复复。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安静的享受彼此的温度。很默契的,两个人选择漠视五年前的一切,好似彼此都知道到那是一道疤,不能揭开,否则就会痛到死。那痛,对于王俊凯来说,是深深的绝望,他以为对于王源来说也会是绝望;那痛,对于王源来说,是爱与恨的交织和煎熬,他以为对于王俊凯来说也是。所以,他们选择缄默,所以他们错失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解开误会和心结的机会。

还爱么?王俊凯不会问,因为他知道自己爱他就够了。王源也不会问,因为他知道问了也没用,演戏之中添了几分真,有谁想去追究呢?

没有去问,爱还是不爱,苦还是不苦,所以王源不知道,王俊凯怎样度过了没有他的这五年。他不知道,王俊凯用做任务的快感和伤痛来填补心里那块谁也填不上的空洞,不知道他多少次死里逃生,不知道他爱笑了、温柔了,只是因为想要活成自己的样子。

没有去问,爱还是不爱,苦还是不苦,所以王俊凯不知道,现在的王源已经不是那个什么都依赖他的单纯到几乎单蠢的他的小孩儿,不知道,王源是怎么接受【王俊凯要杀掉王源】这个残忍的消息,不知道他是怎样残忍的对待自己让自己变强再变强。

“小凯,别睡了,会着凉的。”王源摇摇王俊凯,看着男人被自己打肿的嘴角,止不住的心疼。

“嗯?不要,别动。”王俊凯翻过身双手环上王源的腰,把头埋在小孩儿的腹部,“累,让我睡会儿。”

王源看着王俊凯,直觉的感觉到他的凯爷在撒娇,他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凯爷竟然撒娇了~~~王源觉得这五年真是···果然一切都在变,是不是他再不回来,一切就会物是人非。

王源虽然惊异但还是把动作放轻,脱下刚刚王俊凯给他披上的外套,披在男人身上。

“王源儿,不会再离开了吧?”王俊凯闷闷的声音从王源的腹部传出。

“嗯!”怎么会离开,我好不容易回来,怎么会再次离开,“不会了,不会离开了。”王源放轻自己的声音,几近呢喃。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王俊凯突然抬起头直直的盯住王源的眼睛,这让没有理好情绪的王源有些惊慌,“小孩儿,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

看着王俊凯眼里的坚定,王源几乎要认为五年间的一切几乎都是一场梦。

稳了稳心神,王源挂上好看的笑容,“好,永远在一起!”呵~~~永远啊···好啊,许给你,在一起,永远在一起,无论生死,无论爱恨,永远,我的永远许给你,永远只许给你。

五年前的那一天,烟花下的他们互吐情愫,互许一生。五年后的今天,他们同样许下诺言——永不离弃,无论生死。

这些许诺,无关生死,无关谎言,无关一切的一切,也许是生命的赌注,也许是游戏一场,但,他们仍愿为彼此付出一切包括爱与生命。只是只有彼此,只限彼此,在爱与恨,天堂和地域之间挣扎徘徊。

爱你,所以愿意许给你永远,爱你,所以无论生死,仍旧陪在你身旁。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