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接上

王俊凯背对着太阳,站在一块墓碑前,墓碑上什么也没有,王俊凯却看着这块石头出了神。半晌后他微微弯腰,把手里的白色蔷薇轻轻放下,随之自己也靠着墓碑坐了下来。

王俊凯头靠着墓碑,轻轻合上眼睑,嘴角上向翘起,含着迷人的笑,是想到了他和王源在一起的美好。美好的画面一次又一次的闪过一次又一次的定格在王俊凯的脑海里,固执的不肯散去,折磨着他的神经,小孩儿···我想你,你知不知道?

“千玺曾经问我,既然不相信你已经离开,为什么还要在这里立一块你的墓碑。是啊,我不相信你已经离开了,你呀,固执的在我的梦里,在我的脑海里,在我的心里徘徊着,不肯离去,这样固执还真是你的风格。”王俊凯伸出手在空中描摹着什么,就好像是在轻轻抚摸着他的小孩儿,“其实,我只是害怕你再也回不来,我再也找不到你,你就这样大咧咧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然后离开的也这么突然,我以为向你告白之后就能永远的留你在我的身边,呵呵~~这果然是一个幼稚的想法,跟你在一起久了,我这是也变得笨了好多么?竟然有着这么不切实际的想法。王源儿,你说如果没有这块墓碑,我和你最后的联系会不会就这样随风飘远,直到再看不见?”

收回自己在空中的手,王俊凯拿起自己带来的花,“王源儿,你曾经是这么一个爱撒娇,喜欢依赖我的又固执的小孩儿,没有我,你过得好不好?你一定不知道,没有你我过的一点都不好,没有你在我耳边吵吵闹闹,我很不习惯。心里空空的,不知道除了你还有什么能把这块空填满哦。”

看着手中的花,王俊凯微微笑着,眼中有着浓的化不开爱意,还有悲伤。

有什么在阳光中微微闪出一道光,而后又悄悄消失。

王俊凯扬起了头,可是泪水还是不受控制的在他的眼角溢出。一滴泪顺着王俊凯精致的脸庞安静地滑落,最后亲吻着他弧度优美的唇,“小孩儿,原来泪水是这么的苦···”

静静的抹去颊边的液体,王俊凯站起身体深深的吸了口气。

随后转身,离开墓园,忽略了远处树后的一抹身影。

夕阳为大地披上一层金色的光芒,站在远处树后面的人渐渐走了出来,走向王俊凯刚刚站立的地方,俯下身,看清了墓碑旁的蔷薇花。而后,男子站直身体,竟和王俊凯一样望着墓碑出神。

男子微微眯起眼睛,挡住了眸子里透出的诡异的光。

“这是为我立的墓碑么?可是为什么连张照片都没有?是想我了么,小凯,你亲手送我离开,怎么还会想我,该不会是···后悔了吧?”男子——王源,微弯了眼角,勾起了唇角,只是笑里不带温度,“很快的,我们就会再见了。”王源转身,走进夕阳的余晖里。

 

    已经走远的王俊凯拿出口袋里震动的手机,打开简讯:

【王俊凯,明晚八点,落星山见,自己来哦,不来你会后悔的。】

落星山,落星山,落星山!王俊凯愣愣的盯着自己的手机,手不受控制的颤抖。只因为“落星山”三个字是那晚看烟花的后山,而知道这个名字只有那晚上的五个人,因为这是王源起的名字。他还记得王源开心的看着烟花,笑得眼角弯弯,声音奶奶的说,“小凯,咱们就把这不知名的山叫做【落星山】吧~~~这烟花好像星星掉了下来一样呢。”

王俊凯盯着这个陌生的号码,眉头微微的蹙起,是谁?到底是谁,是陈冠宇么?还是······不敢再往下想,他承认他现在什么都不敢想,他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好,我明晚就和你见上一面,即使任何代价,我也在所不惜···

今天晚上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王俊凯躺在自己的床上想···

他是这样一番景象,而千文又是另外的一番。

宇文终于在晚上的时候退了烧,并且醒了过来,刚刚睁开眼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在梦里还是已经醒了过来。

“二源。”喃喃着,宇文睁着眼睛愣愣的出神,完全没有发现还有一个男人坐在他身边。

易烊千玺从天宇文睁开眼睛的时候就赶紧坐到了床边,他以为宇文醒了之后会找自己,念着他有伤在身,又是刚醒,易烊千玺难得这么主动一回的坐在了床边,但是完全没有想到男孩根本没有意识到他的存在。

“你···”刚开口说了一句,易烊千玺就觉得无比尴尬,因为他想起了之前自己亲吻过他的脸颊。

宇文听到声音转过头来看,看到了易烊千玺欲言又止,还有些尴尬的表情。宇文知道他一向不喜欢自己,就连梦中也还是一样,一样想要自己快些离开,他微微出神的想着是不是自己死了他就会更开心呢?这样想着,宇文将目光从眼前的男人身上移开,专心的想着自己的心事。

看着宇文淡漠的把目光从自己身上移开,易烊千玺觉得不可思议,这人病了一场是转性了么?竟然,不再粘着自己了···这样想着易烊千玺觉得无比的不开心,他看着宇文越发精致的小脸儿竟然也淡淡的出神了。

 

“千玺?”王俊凯躺着心里着实的疼,他觉得自己要是这样下去没准儿会疼死,便起身到了易烊千玺这里。

随着他的声音,易烊千玺和天宇文齐齐转过头看他。

“宇文醒了啊?”王俊凯走近了站在床边。这些年来他变得越来越不像那个冷着脸,是个人都会畏惧他三分的王俊凯,好像自从有了王源,他就变得温和了许多,爱笑了许多。而自己呢,竟然变得越来越像那时候的王俊凯,真是···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忍不住这样想到。

“嗯!男神···”天宇文开口,声音沙哑的几乎听不清楚,易烊千玺回过神来,去桌子边上给他倒了水,再回来扶着他让他喝水。

宇文也许是想开了什么,再也没有缠着易烊千玺的那股黏腻劲儿了,靠在他身上喝过水,淡淡的道过谢便不再理他,开口竟只是对王俊凯说话,“男神,我梦到二源了。”

王俊凯坐在床边,闻言微微一愣,想起了今天的那封简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宇文看王俊凯出神,知道自己也许不该提这个,“对不起。”

“没事,不要再说对不起了,不是宇文你的错。”拍拍宇文,王俊凯笑的清浅,好似不在意一般,“好了,你才刚醒吧,还是多休息吧,不打扰你们了,我回去了。千玺,你照顾好他。”想了一会儿,王俊凯还是没有把今天的事说出来。

“嗯!”千玺点点头,看着王俊凯起身走出去后问着靠在自己身上的男孩儿“你饿么?”

宇文摇摇头,没有回头看他,坐了一会儿,“我累了,想睡觉。”

易烊千玺看着他,“你好几天没有吃过什么东西了,吃点什么好不好,还有粥,我给你热热好不好。”

易烊千玺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温柔过,今天不是天宇文转性了,就是自己转性了。

宇文回头看看这个一直折磨着自己神经的男人,很想冲他吼一句【不要】,可是还是忍住了,除了自己现在根本没有力气以外,突然也觉得没有必要,何必呢,自己没有立场不是么?乖乖的点点头,乖乖的等他热好了粥喂给自己。如果是以前,自己一定会乐爆了的,可是现在宇文觉得自己很平静。

易烊千玺一直都觉得不对劲,自己不对劲,怀里的男孩儿也不对劲,但是他不会去问,没有必要,也没有立场···

“我累了!”宇文要求易烊千玺让他休息,推开了根本没吃多少的粥。

看着这样的男孩儿,男人只得让他躺下休息,不在打扰他。

这一夜,的确无眠······

翌日:

当回过神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站到了当年看烟花的山上,也就是所谓的落星山。此时,离收到那封信息已经过了一天了,不过离约定的时间还是有些早。但王俊凯不能控制自己,他的心已经不能控制的狂跳起来,因为那个人,那个约他的神秘人。他的心因为不停的狂跳已经泛着微微的疼痛,王俊凯索性靠着树干坐下,蹙着眉闭上了眼睛,想要休息一下。

在微风的吹拂中,他似乎已经睡熟。他睡得安稳,没有梦魇的打扰,没有疼痛的纠缠。依稀感到有人抚上了他的脸颊,似梦般对他说话,他听到的声音清脆好听带着浓浓的撒娇意味,他听到那人对他说,“小凯,我回来了。”

他觉得他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梦里的那人吻上他的唇,一点一点濡湿了自己干涩的唇。

梦里那人抚在自己脸上的手冰冰的,虽然很舒服,却让他想要执起他的手放在手心温暖。

他不愿从这样美丽的梦中醒来,哪怕是让他一辈子都睡在梦中他也愿意。不过耳边巨大的响声还是让他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耀眼的光让王俊凯不适的重新闭上眼睛,回味着梦里的一切···

复而缓缓的睁开眼睛,王俊凯努力的调节着眼睛的焦距,待到完全看清楚眼前的一切···

烟花就这样绽放在他的眼前,靓丽的色彩,紫色的,红色的,黄色的,银色的···

王俊凯呆呆的看着在天空中绽放的烟花,他用力的闭上眼睛,他觉得这些东西灼伤了他的眼睛,这让他回到了那一天,那是同样的烟火,同样的美丽,不,那天更美,因为身边有那个人的陪伴。现在,什么都没有,只剩下他被灼伤的眼睛,被刺痛的心。

王俊凯觉得自己很痛,说不上是什么地方,就只是觉得自己很痛,他想问问王源,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是不肯放过他,明明是他抛弃的自己,明明是他违背了诺言,那为什么受惩罚的只有他一个人?

烟花一个接一个,王俊凯在抬起头的瞬间窒了呼息,因为他看见了六年前一样的烟花【I Love U】。

“王源,你要么带我走,要么放过我!五年了,我为你痛了五年了,你要怎样?别跟我说你爱我,你TM没资格,你才是最残忍的人,不要再用你那张可爱的脸骗我了,你才不可爱,你才不可爱!!”王俊凯抑制不住的大吼,嘴角却勾起了一抹奇异的笑,说不出是悲伤还是什么,他伸手在自己腰间摸出自己的枪,猛地抬手冲着还没有消散的字样开了几枪。

烟花过后的枪声在静谧的夜里显得那么的诡异,那嗜血的诡异透着的却是悲伤,浓的无法表达的悲伤。

王俊凯缓缓的蹲下,急促的呼吸着,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缓解自己的疼痛,一滴晶莹从他的眼角滑落,打湿他精致的颊。

【我想你,王源儿,想到想要和你一起离开···】

“你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终点却是我,永远到不了。感觉你来到,是风的呼啸。思念像苦药,竟如此难熬,每分、每秒。”身后传来一把好听的声音,那是他怎么也不能忘记的声音,那是他每夜每夜都渴望在梦中听到的声音···

突然不敢回头,他怕那是幻听。

良久良久,王俊凯才慢慢回头,因为声音一直在响起,没有消失。

时间,就定格在他回眸的那一刻,因为,他看见了,那双他最爱的眼睛。


评论 ( 3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