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接上

时间在等待中悄悄溜走,晚上,五个少年根据约定到后山集合。

王源这个长不大的小孩点燃了第一个烟花,烟花在巨响之后开出美丽的花朵,开心的小孩儿手舞足蹈,抱着他的凯爷不停撒娇。

“小孩儿,你不是想知道那个的意思么?”看着在身边撒娇的小孩儿,王俊凯觉得自己很幸福,这个小孩儿自己守护了6年,他在自己身边长大,改变了自己的生活,现在他决定向小孩儿告白,就在这绚丽的烟花下,就在同伴的见证下。

“嗯?”玩的正兴奋的小孩儿并没有反应过来。

一把拉过小孩儿好好的固定在自己的面前,仔仔细细看过之后,王俊凯偏着头亲亲小孩儿的侧脸,“这个啊,是我爱你的意思。小孩儿,我爱你!”

王源明显没有反应过来,愣愣的摸摸自己的脸颊,看看王俊凯,又看看旁边的三个人,“他说什么?我是不是听那个错什么了”

刘志宏看着王源的傻样忍不住吐槽,“瞧,看到男神给你表白就傻了吧,二源,你行不行啊!”

“他说,他爱你!”千玺看王源转头看自己,好心的没有吐槽。

“嗯!”陈冠宇在王源转头看自己的时候,点点头。

【哎妈唉?为什么我脑海中也开始放烟花?难道是王俊凯跑到我脑子里放烟花了么?】王源最终把头转回王俊凯,“真的么?”无比艰难的挤出几个字。

“我爱你!”

“木马~~~~~~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都让王源这突然的动作给惊呆了,小孩儿笑的那叫一个阳光灿烂啊,简直要比眼前的烟花都要漂亮。

可是,世上的事情总是这么狗血,就好像老天见不得别人幸福一般。明明刚刚还那么的开心,明明烟花还是那么的漂亮。

巨大的烟花升空的声音掩住了开枪的声音。烟花在空中绽放,映出了“I love U”的字样,很美很美···

看烟花的人笑的很美很美,只是满身鲜血。

王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那么敏感的发现了危险的存在,他来不及去阻止危险的发生,但是有一个念头就是不能在让他的小凯受伤,他像王俊凯曾经保护他一样,保护着王俊凯,拿着自己做盾牌。

烟花的照耀下,王源的一身白衣染成了红色,妖娆的美丽。

对于王源来说来说,他很高兴,因为他终于保护了王俊凯。但是对于王俊凯来说,这是他的噩梦。

几乎瞬间反应过来的易烊千玺拔出腰间的武器对着四周开了连续的开枪,可是飞出的子弹就像沉入大海的石头一般。

“王源儿?王源儿?我不允许你有事,你听到了没?”王俊凯抱着小孩儿,脸上的表情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他焦急、不安、心痛。

王源看到王俊凯没有受伤,勾起一抹笑,“小凯···你不要伤心哦,我没、没事的。我、还要、还要霸占你一、生,怎么舍得、有事?”也许是累了,小孩儿丢下一句【我也爱你】便安静的睡了过去。

宇文不敢靠近,看着染满鲜血的王源,他本能的选择后退,好似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王俊凯抱着小孩儿发出悲痛的声音,未痊愈的伤口因为他的动作再次崩裂,但是怎么可能比得上心痛。

易烊千玺也顾不得其他,上前查看抱在一起的两人的情况,过于专注的他没发现身边人的异样。

陈冠宇向着宇文走过去,还没等宇文做出反映,便一个手刀劈晕了他。随后走到王俊凯身边一样的劈晕他。

“你···“话未出口,便被子弹穿过身体的剧痛打断,“冠宇,你为什么这样?”他还是不愿相信自己看到的,陈冠宇竟然打晕了王俊凯,冲着自己举起手中的武器。他们明明是一起长大的,怎么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呵~~~是啊,为什么?易烊千玺,我喜欢你,你不是不知道吧?给你说哦,一切啊,都是因为他!”陈冠宇不可抑制的笑了出来,可是那笑在千玺看来却无比的扭曲,他指着不远处的宇文,“他呀,可是大有来头呢!”

说完,出手迅速的打晕了千玺。陈冠宇脸上的笑再也维持不住,低声的呢喃这什么,抱起王源走入黑暗中。

······

“嗯~~”怀里的人发出的呻吟将易烊千玺从回忆中换出,看着自己怀中的男孩儿,易烊千玺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情。当年再次醒过来已经是几天之后的事情了,伤好后他去调查过这件事,调查过刘志宏这个人,他是Li的一名普通的随从,可是也就只是这样,再没有资料显示他与Li还有什么其他关系,但是他不能忘记陈冠宇的那句话,他说要怪就怪他。他不能放下对这个曾经要自己收留他的男孩的怀疑,他不能。

望着正在向这边走来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只能说自己是心疼,这个男人,背负了太多,王源在那天之后就和陈冠宇一起消失掉,这个男人曾经一度崩溃,可是最后他还是挺了过来,他为王源立了墓,即使他不相信王源已经离自己而去,易烊千玺曾经问他,既然不相信王源已经离开,为什么还要立墓?而王俊凯只是笑笑,不语。

 

游戏已经开始,总会有牺牲者,不是么?


唔···话说我黑化了小弟,我错惹我错惹~~~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