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中篇:

曾以为我们的爱坚不可摧

我曾以为我们之间不会有背叛

我曾以为我们之间连生死都不能分开

我曾以为······

还是我太天真

我们在伤痛中分离

我们在怀疑中彼此伤害

原来,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爱你少了份信任,多了份任性

Chapter1:烟花下,你倾城的颜

“你是疯了么?想害死你自己还是想害死我和小凯?”易烊千玺在崩掉最后一个目标之后气急败坏的骂着眼前这个长相清秀的男孩。

“我没有!”男孩抬起头来倔强的看着易烊千玺。脸色白白的但是眼睛却红红的。【你从来都不相信我,从来都是,我只是不想让你···】男孩想着,心里苦苦的。

“好了千玺!”王俊凯伸手拍拍自己搭档的肩膀,“宇文没事不就好了么?”随后又拍拍男孩——刘志宏,也是天宇文,“我们回去交任务吧。”

“还是男神对我好。”刘志宏冲着冲着王俊凯嘿嘿一笑。男孩笑起来傻傻的,就像没有一丝污染的水晶一样,“男神,我们回去吧,回去吧,我困了。”

易烊千玺看着对王俊凯撒着娇的男孩儿,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明明是自己的麻烦不是么?可是,强迫自己把目光移回,易烊千玺率先向门外走去。王俊凯摸摸刘志宏的头发,也转了身往回走,脚步声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清晰。

刘志宏自嘲的笑笑,望着前面那个吝啬给自己目光的男人,我受伤了啊,你难道没有看见么?易烊千玺,你就这么讨厌我么?千千···

刘志宏抬起拳头像前面的男人挥挥,又无力的放下,开始挪动自己的脚步。头昏昏的,越来越看不清前面的路。

“咚!”

听到声音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同时回头,看见刚刚还好好的男孩,现在却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宇文?”刚刚迈开几步的王俊凯迅速折回,看着他苍白如纸的脸色,后知后觉的想到他是不是受伤了。

“喂。”易烊千玺跑回到男孩身边,一把抱起他的上半身,“喂,刘志宏,你别装了,每次都这样,有意思么?以为我会原谅你的擅自行动?”

“千玺!”王俊凯开口,“宇文受伤了,伤在了背部!”王俊凯忍住想要白易烊千玺的冲动,明明自己已经看到了,还说这种白痴话,何必呢?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什么时候染红的呢?怎么会流血呢?没有理会王俊凯。易烊千玺一把打横抱起怀里的男孩儿,像停车的地方走去。

王俊凯看着走远的两个人,微微的愣神。千玺,五年前,你一直在旁观我的爱情,我所有的情绪你几乎都可以猜到。五年后,换我旁观你的爱情。你爱上了他你知道吗?不要再固执,不要再本能的排斥,不要再伤害他伤害自己了。

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王俊凯笑笑,有什么液体却不安分的从眼角泌出,顺着脸颊流下。

“小孩儿,我想你了!”

小孩儿,你说我如果活成了你的样子,是不是就可以离你更近一步,是不是就可以不再那么想念你,不再这么痛苦?小孩儿,我想你,很想很想······

易烊千玺回头看着王俊凯,无意识的拥紧了怀中的人,力气大的好似要揉入骨髓。

 

还是那个阳光灿烂的年纪······

  “王俊凯你说话不算话!你明明说过要告诉我那个的意思的!”王源跟着基本已经痊愈的王俊凯后面上窜下跳,一点都不老实。

  王俊凯看了一样像猴子一样的王源,还是忍不住要逗逗他,“什么跟什么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啊!”

  “你,你绕口令么?你明明知道我说的是什么的!”王源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涨红了脸,狠狠的瞪了王俊凯一眼。

  “我不知道啊,又不是你的蛔虫,我知道什么啊?”王俊凯看着张红着脸的小孩儿,伸手胡啦胡啦他头上那几根毛。

  “你!”

  “我?”

  “哼~~~”大源瞬间傲娇化,“不说就不说,你以为我想听?”

  “不想听你追着我?”王俊凯凑近小孩,笑出了两颗小门牙,弯了两只眼。

  “嗯哼~~~小爷才没有,你想多了~明明···唉?你看是小千千和二文。”王源被瞬间转移了注意力,兴致勃勃的朝那两只走过去。

  看着走开的小孩儿,王俊凯觉得自己的额头上肯定挂了很多黑线,王源儿,你真是个宝啊。想归想,王俊凯还是跟着王源一块走了过去。

  “千千,你不要不理我么~~~”宇文就像王源跟着王俊凯一样跟着易烊千玺,“你都收留我了,就不要不要我吗~~~你忍心赶我走么?千千,千千~~~”

  许是让男孩儿那腻歪的语气给烦得不能再烦了,易烊千玺一个急刹车,转过身,男孩没想到前面的人会突然转身,不防备一头扎进了易烊千玺的怀里,半晌都没再有动作。

  千玺把自己怀里的人拉出来,就见那人一脸花痴相的犯二,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什么。

  “你!”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就是说的现在的易烊千玺。他从来没有感觉到人是一个这么讨厌的动物,眼前的这只正在花痴期的动物更是如此。

  “千千?”感到自己被拎出来,语文一脸不解。

  “首先,我不是自愿带你回来的。”如果不是你晕在我怀里,我会多事的带你回来?千玺想着却没有说出口,“第二,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什么收留你吧。”

  “哦,千千,你太伤我心惹~~~”宇文一脸悲壮。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明显演戏演high了的家伙一眼,转身走开。

  看着易烊千玺走远,刘志宏垂下眼角,心情瞬间down了下来,“你没有说过收留我,可是也没有说过要赶我走啊。”

  “二文!”

  “耶?二源?”被点名的男孩抬起头来,在看到往这边走的王源和王俊凯的时候刚刚down下去的心情又飙了上来,尤其是看见了他男神——王俊凯,“男神,你好了米?男神,好想你哦~~~男神,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你的!”

  “你够了!”王源一个爆栗开在宇文头上。王俊凯是他王源的,不容别人觊觎。

  “你好···宇文!”王俊凯扯出一抹笑,点点头算是简短的打了个招呼。

  “你小气哦!男神又不是你自己的!”宇文鄙视的看着王源。

  “难不成是你的?你去找你的小千千就好了。他,是我的!”王源霸气全看的看着宇文,得意的炫耀,又觉得似乎不够似的,点点自己的脸蛋儿,“盖过章的!”

  王俊凯看着无比得意的自己的小孩儿,伸出手宠溺的摸摸他的短毛。王源蹭蹭,狂拽的看着宇文。看着宇文蔫儿了的小脸,得意感飙升。

  看着秀恩爱的凯源两个人,宇文觉得嫉妒,低下了头,“他不要我。”小声的呢喃,没有人听得清,苦苦的感觉只有自己来吞咽,停顿了一会儿,又抬起头,“我们晚上去放烟花吧,庆祝男神康复。”

  听到宇文的提议,小孩儿的眼里瞬时盛满了星星一般,转头撒娇的看着王俊凯,像只小狗一般。

  看着自家的小孩儿,“问问千玺和冠宇吧!”

  三个人交谈着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千玺,也没有注意到千玺后面的冠宇。

    放烟花这个提议最终还是在王源和刘志宏的不懈努力下得到了同意。王源笑得一脸满足的抱着王俊凯的手臂,而刘志宏则是蹭到千玺身边讨好的看着他,而另外一个似乎已经被忽视了很久的——陈冠宇则是一脸的沉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评论
热度 ( 22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