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

王源是憎恨成长的,没错他讨厌成长,却不得不成长,因为这是他自己选择陪着王俊凯一起成长。但他依然憎恨成长。

打个比方,如果说以前他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和王俊凯一样强大,那他现在希望他还是那个缩在王俊凯怀里撒娇打混的小孩子;如果说以前他希望王俊凯有一天也可以依赖自己,那自从他见过低血糖的王俊凯的时候,他就希望王俊凯只是那个气场强大没有脆弱的leader,他再也不希望见到他虚弱无力的样子。

王源一直忘不了千玺曾经说过的那两句话【你就宠着他吧,总有一天你保护不了他的时候,怎么办?】【要是哪天他不在你身边或者他受伤了呢?】这些话只要在脑海中响起,他就会拿起鞭子,不停地鞭策自己心里的那个小人,催促着他加快脚步,变强再变强。他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通却什么都不精,半斤八两的小孩儿了。现在他一直相信自己有能力与王俊凯并肩而战,也有能力保护他全身而退。

王源看着与自己一前一后攀在墙壁上的王俊凯,心里充满了安定,他总是这样,只要有王俊凯在他就会安心。

“Li所在的房间有干扰设备,我无法确定其中究竟有多少人存在,千玺已成功潜入Li别墅,大部分保镖已经搞定,小凯大源你们万事小心。”耳机里传来陈冠宇的声音。王源连忙回神,看向高于自己一个身长一样攀在墙壁上的王俊凯,恰巧王俊凯也在望向他。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眼神中的含义彼此懂得。

“收到!”王源和王俊凯前后回答,随后调整姿势依然攀在墙上。

王俊凯再次将目光落在王源身上,比着手势。

王源看着之前已经烂熟于心的手势,抿抿唇,轻轻的点了下头,王俊凯在告诉他要他绕到房间另一侧,从对面的落地窗破窗而入。

王源依着王俊凯的命令行动,几乎无声的向另一侧靠近。

行动前的一晚,王源因为紧张和兴奋睡不着觉,转过身环过王俊凯的手臂,“小凯,我睡不着。”

“嗯?”王俊凯的声音很清晰,显然他也没有睡着,“怎么了?因为明天?”

“嗯!”王源应了一声又不再说话,心情有些低落。

“没事,不是还有我么?”王俊凯也转过身将小孩儿揽入怀中,用下巴蹭蹭他的头发,无声的安慰着王源不安的心绪。

“要听歌!”半晌,王源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沉浸在王俊凯的气息中,只有这样,他才能感到安心。

王俊凯轻轻一笑,启唇:“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王俊凯低低的声音中有着说不清的,谁也代替不了的安心,这首《宝贝》一唱便是6年,但王源还是为它着迷,每每夜晚都需要有它伴着入眠,也许已经成为自己的习惯。

王源再次让自己从昨天的回忆中回神,心里默默的祈祷,我们都会活着回去的。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啊。

望着下面的火光,王源收回心绪,专心等待王俊凯给自己信号。

······

王俊凯转移着自己的视线,紧紧跟随着王源的身影,直到再也看不见小孩儿才收回自己的目光。王俊凯6年间一直看着小孩儿的成长,看着小孩儿这样快速的成长,看着小孩儿这样逼着自己成才,王俊凯很心疼。他不是不知道让小孩这么拼命成长的原因是自己,但即使知道又能怎么样,自己可以阻止,却不能阻止。他数不清有多少个夜晚小孩儿在噩梦中挣扎,也数不清多少个夜晚小孩儿是在自己哄着拍着才能入睡的。王源可以对自己的痛苦和挣扎选择忽视和遗忘,每天依旧嘻嘻哈哈,但是王俊凯不能,每每看到小孩儿痛苦的挣扎他都会心疼,无比的心疼。王俊凯知道在自己不停变强的理由里面,又多了一条且一举拿下最重要的地位,那理由就叫王源。

“小凯,大源已经成功的转移到对面落地窗上方,正在待命。”陈冠宇淡淡的声音将王俊凯拉回现实,“现除了Li房间内人员的情报无法预知,其他人员已向别墅外移动。”

“收到!冠宇你可以进行下一步行动了。”王俊凯快速的接收了信息,然后下达命令。

“收到!”

王俊凯收敛心神,轻轻的靠近窗边,仔细的辨别过房间中的情况过后,在心里暗暗的做了计算,抬手按压耳机,压低声音,“王源,5、4、3、2、Go!”

另一侧的王源在听到那熟悉的声音之后就已经高度的集中了神经,做好破窗而入的准备。随着王俊凯的倒计时,王源在窗户上方团起身体,在王俊凯话音落下的瞬间猛地向后弹起,而后一脚踹上了下方的玻璃。

“哗啦!”玻璃破碎的声音在此刻听着格外刺耳,王源趁着房间里的人诧异的短暂时间快速的了解了房间的格局以及人员的数量和站位,同时双手摸向腰间,快速的射出了什么东西。

银光在夜里闪过,随之响起了重物倒地的声音,月光下,到底的人脖子上插着一枚银镖。王源落地后快速的做着侧滚翻,找到一个良好的遮掩物。

刚刚藏好的王源便听见了此起彼伏的枪声。王源躲在沙发后在腰间拿出自己的枪,猛地站起身几枪打散了放这各种物品的架子。

架子摇摇晃晃,架子上的物品不受控制的纷纷落下地来有效的分散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王俊凯这个时候便以和王源一样的方式破窗而入。

听着玻璃破碎的声音,王源感到了心安。嘴角向一边撇撇,无奈还是承认自己还是一样依赖他。他的王俊凯。

“噗!”“噗!”“噗!”刚刚拿枪回击王源的随从一个接一个的倒地。王俊凯的身影从他们的后面露了出来,强大的气场,在夜的衬托下,似修罗,俊美却邪魅。

很快在王俊凯精准的射击下,就只剩下Li一个人坐在沙发上。Li的眼神中闪过一抹惊讶,很快就被阴狠所代替。

“啪、啪、啪!”Li拍着手在沙发上站起来,神情不变,“好身手!不过,敢闯虎穴,有没有做好死的准备?”

“这准备没做,不过倒是有干掉你的准备!”王源慢悠悠的站了起来,踱到了王俊凯身边。

“啊哈!怎么就剩下你一个光杆司令了?”小孩儿眉开眼笑,冲着王俊凯一番挤眉弄眼。

王俊凯倒是没有看向王源,他一直看着Li。王俊凯总觉得Li有点淡定的过分,任务也顺利的过了头。这个念头刚刚在脑海中闪过,王俊凯就看到Li的表情渐渐狰狞可怖,左手缓缓抬起······

“小心,王源!”王俊凯一把拉过王源扑倒在地上,顺势将他护在自己身下。

王俊凯护好王源,抬手便是几枪。隐在暗处的身影不在躲藏,走到Li的身旁,呈保护状将其护在中间。王俊凯将王源从地上拉了起来,静静的和对面的人对峙。王俊凯和王源几乎同时感受到来自对方身上的压力,他们晓得这三个人并不是之前人的水平能比的。王俊凯不得不承认,Li果然又做黑道教父的魄力,这招置之死地而后生用的简直绝了。

王源站在王俊凯身边,全身进入警戒状态,他同样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对方四人而这边只有自己和王俊凯,显然没有可能得到千玺他们的支援。

王源感到王俊凯渐渐向自己贴近,长久以来的默契让他知道王俊凯在寻找突破的机会。

对方的人突然发起进攻,一个危险的扫堂腿,两个小孩险险避过。王俊凯眼神一暗,动作迅速回击对方,和王源默契的配合。

默契的配合却也仅仅只是放倒了对方的一个人。王源渐渐的不安,而对方却好像是不缓不急并不急着做出下一步行动。王源喘着气看向王俊凯,他没有忘记王俊凯低血糖的毛病。

王俊凯同样也在喘息,小孩的近身搏击虽然很漂亮但终究还是没有身体优势,对方高大且强壮,体力是他们所不能比的,所以唯有···

“嘭!”王俊凯率先开出一枪,转身护过王源的瞬间又是一枪。对方没想到王俊凯的突然动作,被击中了肩膀踉跄的后退。

好似一瞬间点燃了导火索,气氛变得紧张的不能再紧张。王俊凯和王源彼此找好遮掩物然后快速的开枪射击。

王俊凯不经意的回头看到了本来已经倒地的男人从王源身后举起枪。

“不要!”王俊凯发出了也许一生也不会发出的声音,身体已经先于思想朝着王源扑了过去。

一切发生的太快,王源还没有回过神来,就已经发现王俊凯趴在自己身上,用全身护住了自己。

王源回头看见却看不见王俊凯的脸,一瞬间慌了神。王俊凯其实只是被打中了肩膀,刚刚动了动对上王源的眼睛想要安慰他,话还没有出口,就又被一阵剧痛冲散了到了嘴边的话。

“呃!”王俊凯感觉自己又中了一枪,打中了右胸。

王源听到王俊凯的呻吟,抬起头便看见了王俊凯流血的伤口。他伸手看到自己的手上全是王俊凯的血······

王源一定不知道自己在看到自己手上王俊凯的血时,整个人都陷入了癫狂。眼睛似乎被血染红了一般,那双从来都是清澈无比的的眼睛蒙上了从来没有过的杀气,动作迅速的抱着王俊凯转身,在Li的杀手还没有反应的时候便射出带有独特毒液的银针。王源嘴角带着嗜血的笑,看着他们因剧毒而挣扎,因剧毒而咽气,连身都没转便一枪击毙了身后带着不可思议表情的Li。

······

小孩儿睁开眼睛,看着抱着自己还在安睡的少年,忍不住凑过去亲亲他的嘴唇。

“唔!”刚想起身离开,小孩的头便被王俊凯给摁住了,王俊凯没有睁开眼睛,只是轻轻的,一次又一次的触碰王源的唇,良久才舍得放开。

“偷袭我哦,王源儿,你不乖!”王俊凯睁开眼睛,笑意便再也藏不住的溢了出来。

王源被逮了个正着,不由得涨红了一张小脸儿,而后不知又想到了什么神情马上down了下来。

王俊凯知道小孩儿在想什么,亲亲小孩儿的侧脸,“没事儿,有我呢!你知道么?亲吻侧脸有特殊的含义,等到我们回来,我告诉你好不好?”

王源看着王俊凯坚定的点点头。在心里默默的加了一句【有我在,我也会好好保护你。】

有我在,我也会好好保护你······

有我在,我也会好好保护你······

有我在,我也会好好保护你······

王源的脑海里一直回放着这句话,他说过他要好好保护王俊凯。

弥漫着浓浓血腥味的房间里,Li躺倒在地上,已经咽气,眼睛却还是睁得大大的,惊恐的表情永远定格在了他的脸上。

王源还保持着举枪的姿势,就像被点了穴一般。现在的他什么都不知道,他只知道他要保护王俊凯。保护他,不让他受伤······

“小孩儿。”王俊凯被王源抱在怀里,感受着他的僵硬,叹口气,王源儿现在怕是进了哪个牛角里出不来了吧。王俊凯轻轻地唤他。

王源听着好似从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猛地打了个寒颤。

“小孩儿?”王俊凯勾勾嘴角,伸手抚上他的背,带着满满的宠溺再次唤他,柔柔的,就像原来一样哄着他。

王源感受着王俊凯的拍抚,渐渐从自己的世界里出来,对上王俊凯的眼睛,看到里面满满的宠溺,鼻头一酸,就要哭出来。还好他还记得靠在自己身上的这个少年身上有伤,慌忙的扶着他坐下来,“你怎么样?是不是很痛?低血糖没有犯吧?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王俊凯摇摇头,笑笑,“小孩儿,你知不知道自己今天很帅?”

王源是第一次听王俊凯这样叫自己,愣了愣神,只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茫然的看着少年的眼睛,红了眼眶。

“借我靠一会吧,有点累。”王俊凯说着兀自靠在小孩的肩膀上,渐渐地闭上了眼睛,“我们现在没法出去,只能等千玺他们过来,你陪我等他们好不好?”

“我背你···”王源哽咽着。

“傻瓜!”王俊凯声音轻轻的,也许是痛的,也许是低血糖又犯了,总这这样的声音撩的王源心里痛痛的。

说过要保护他的,说过的,却还是没有做到。想着,泪就再也忍不住了。

“你唱歌给我听吧!都是我在给你唱,你也唱给我好不好?”

“我,我,我不会!”王源结结巴巴的,“我只会一首歌!”随后想了想又说。

“唱吧!我听着,别哭了,还要我一个伤员给你擦泪么?”王俊凯靠着小孩儿,他现在越来越像睡,他感觉黑暗也越来越近······

王源努力的把泪水锁在眼眶中,“你不要睡哦,不然小爷给你唱的歌,你可就听不到了。”努力的装作轻松,王源牵强的挂起笑,轻轻的扶着王俊凯躺在自己的腿上,仔细的看过他的伤口,不怎么流血了,才轻轻的开口,“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

“这是什么歌?好幼稚!”王俊凯无力的笑着,“好难听~~~”

“初升···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在身旁这棵小、小树···”泪还是没忍住,王源第一次对王俊凯的吐槽没有回嘴,安静的唱着歌,手无意识的轻抚着怀里的少年,“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

、树下···呜~~~”再也不能如无其事的唱下去,小孩儿呜咽出声,“小凯,小凯···”

“傻瓜,不哭了,我这不好好的么。”王俊凯想要伸手给王源擦泪,可是疼痛限制了他的行动,“乖,听话!”

王源慌忙抓住他伸出来的手,另一只手在自己脸上胡乱抹着,他的手上带着王俊凯的血,抹得脸上一块一块的红。

“噗!小花猫~~~”

亲爱的小孩儿,请不要哭泣,你还记不记得我说过要告诉你亲吻侧脸的含义,那是【我爱你】的意思,在没有亲口告诉你之前我怎么会抛弃你离开,在没有好好爱你之前,我怎么会舍得留下你一个人······


评论
热度 ( 30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