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Chapter4亲吻你的侧脸

是夜.

黑色的煞笼罩着大地,一切都朦朦胧胧,看不清楚。

一座格外显眼的私人别墅突兀的坐落在无人的郊外,映着一片片树林,在夜里格外怪异。四层高的别墅系黑一片大门紧闭,给人一种主人外出的感觉,但是大门前却不和谐的停着几部黑色轿车。

“这是您这次要的货物,共计72w。”一把沙哑的声音从别墅的某间房间响起,在暗暗的夜中阴暗且骇人,“但是——”声音的主人Jack伸手将做着货物的箱子推上前同时压上的还有自己的身体,“老规矩,先见钱,再放货,否则······”男人话并没有说完,但却邪笑出声。

坐在男人对面别墅的主人,抬起头看向Jack,放开拧着的眉头,轻笑一声,“但是?我Li好似从来不会拖欠吧!”说着,打起一个响指,站在Li身后的随从随即递上一个箱子,推向对面的Jack。

Jack双眼放光,瞬间放开了手里的箱子一把抓过放着钱的箱子,波不急待的打开,贪婪的神色爬满了他的整张脸。

“但是······”Li狞笑着,未将话说完。

“噗!”几乎听不见的有什么穿过肉体的声音在屋子里响起,只见Jack一手抓着一把钞票,人已经躺倒在了地上,表情狰狞。他身后的随从刚刚想拔出枪,便也胸口鲜红一片,倒在地上。

“钱,货,你,都,带,不,走!”Li将话补完,狞笑却没有停止,“将他们收拾掉。”

“是!”原本空旷的屋子瞬间又出现几名高大壮硕的男子。

Li好心情的端起一杯红茶,幽幽的呷了一口,还未放下茶杯便听到别墅外响起震耳的爆炸声。屋外霎时火光冲天,照亮了夜也照亮了刚刚做过交易的房间。

别墅外,一辆轿车上走下了三名男子,火光的照耀下,还看得清他们稚嫩的脸颊。

没错,这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以及陈冠宇的出道任务——刺杀黑道教父Li。这是他们接手的第一个任务,说白了就是出道考核,若是你能出色的完成任务,那么你就成为了真的killer,反之,若任务不成功,今晚便是他们结束自己的时刻。

因为,组织不养没用的废物。

王俊凯带着王源和易烊千玺从火光后面走出,一身得体的黑衣,显得帅气且干练,因为特殊的氛围,又让他们显得野性且危险。

“10s后,Li的随从将会从正门出现,大源,小凯你们从侧面的窗户进入。”耳机里传来陈冠宇冷静的声音,镇定的做着情报工作。

“明白!”王俊凯按下耳机回答。目光扫过王源,停在千玺的身上,“千玺你在得到他的资料后,便去与冠宇汇合。”

“好!”千玺简单的回应,看着王俊凯和王源转身消失在正门。

“千玺,三点钟方向,做好准备。”耳机里传来陈冠宇的声音,拉紧了千玺的神经,“3、2、1”

话音刚落,便有几名保镖出现在千玺的视野范围中。千玺转身靠在巨大的雕塑后面,淡定的卸下保险,转身,突然出现在保镖们的视野范围中,飞快的完成瞄准射击的动作,动作迅速,一枪一个,干净利落。

“9点钟方向。”

千玺转身手撑地完成一个漂亮的回旋踢,正中敌人。被扫到的男人神情痛苦的倒地,眼睁睁的看着千玺补了一枪在自己身上。

“下批保镖将在10s后到来。”陈冠宇盯着屏幕上的红点,将情况汇报给千玺。

“收到!”千玺转身,贴近别墅左侧墙壁,甩手一扔将带有钩子的绳子固定在别墅的墙上,迅速的攀登上去。

“4、3、2、扔”随着陈冠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千玺将手中圆圆的东西丢下,准确的将刚刚出现的保镖送入火海。

千玺嘴角轻轻勾起,转身潜入房间。

······

王源是憎恨成长的,没错他讨厌成长,却不得不成长,因为这是他自己选择陪着王俊凯一起成长。但他依然憎恨成长。

打个比方,如果说以前他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和王俊凯一样强大,那他现在希望他还是那个缩在王俊凯怀里撒娇打混的小孩子;如果说以前他希望王俊凯有一天也可以依赖自己,那自从他见过低血糖的王俊凯的时候,他就希望王俊凯只是那个气场强大没有脆弱的leader,他再也不希望见到他虚弱无力的样子。

王源一直忘不了千玺曾经说过的那两句话【你就宠着他吧,总有一天你保护不了他的时候,怎么办?】【要是哪天他不在你身边或者他受伤了呢?】这些话只要在脑海中响起,他就会拿起鞭子,不停地鞭策自己心里的那个小人,催促着他加快脚步,变强再变强。他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通却什么都不精,半斤八两的小孩儿了。现在他一直相信自己有能力与王俊凯并肩而战,也有能力保护他全身而退。

王源看着与自己一前一后攀在墙壁上的王俊凯,心里充满了安定,他总是这样,只要有王俊凯在他就会安心。

“Li所在的房间有干扰设备,我无法确定其中究竟有多少人存在,千玺已成功潜入Li别墅,大部分保镖已经搞定,小凯大源你们万事小心。”耳机里传来陈冠宇的声音。王源连忙回神,看向高于自己一个身长一样攀在墙壁上的王俊凯,恰巧王俊凯也在望向他。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眼神中的含义彼此懂得。

“收到!”王源和王俊凯前后回答,随后调整姿势依然攀在墙上。

王俊凯再次将目光落在王源身上,比着手势。

王源看着之前已经烂熟于心的手势,抿抿唇,轻轻的点了下头,王俊凯在告诉他要他绕到房间另一侧,从对面的落地窗破窗而入。

王源依着王俊凯的命令行动,几乎无声的向另一侧靠近。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左筱凌 | Powered by LOFTER